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8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5:25 摩西呼求耶和华,耶和华指示他一棵树。他把树丢在水里,水就变甜了。耶和华在那里为他们定了律例、典章,在那里试验他们;
撒上 12:17 今日不是割麦子的时候么?我要呼求耶和华,祂必打雷降雨,你们就可以知道又看出,你们要求立王,是在耶和华眼中行了大恶。
撒上 12:18 于是撒母耳呼求耶和华,耶和华就在那日打雷降雨,众民便甚惧怕耶和华和撒母耳。
撒下 22:7 我在急难中呼求耶和华,向我的神呼救。祂从殿中听了我的声音,我的呼救入了祂的耳中。
撒下 22:42 他们仰望,却无人拯救;就是呼求耶和华,祂也不应允。
王上 17:20 呼求耶和华,说,耶和华我的神阿,我寄居在这寡妇的家里,难道你竟降祸与她,使她的儿子死了么?
王上 17:21 以利亚三次伏在孩子的身上,呼求耶和华,说,耶和华我的神阿,求你使这孩子的魂回到他里面!
王下 20:11 申言者以赛亚呼求耶和华,耶和华就使那落在亚哈斯台阶上的日影,往后退了十级。
代上 21:26 大卫在那里为耶和华筑了一座坛,献燔祭和平安祭。他呼求耶和华,耶和华就应允他,使火从天降在燔祭坛上。
代下 13:14 犹大人回头,见前后受敌,就呼求耶和华,祭司也吹号。
诗 3:4 我用我的声音呼求耶和华,祂就从祂的圣山上应允我。〔细拉〕
诗 4:3 你们要知道,耶和华已经分别虔诚人归祂自己;我呼求耶和华,祂必听我。
诗 18:6 我在急难中呼求耶和华,向我的神呼救。祂从殿中听了我的声音,我在祂面前的呼救入了祂的耳中。
诗 18:41 他们呼求,却无人拯救;就是呼求耶和华,祂也不应允。
诗 99:6 在祂的祭司中有摩西和亚伦,在呼求祂名的人中有撒母耳,他们呼求耶和华,祂就应允他们。
诗 118:5 我在急难中呼求耶和华,耶和华就应允我,把我安置在宽阔之处。
诗 120:1 我在急难中呼求耶和华,祂就应允我。
拿 2:2 说,我因急难呼求耶和华,祂就应允我;我从阴间的深处呼救,你就听了我的声音。
[1]  1/1页 共1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