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1:43 又叫约瑟坐他的副车,喝道的在前呼叫说,跪下。这样,法老派他治理埃及全地。
出 3:4 耶和华见他过去要看,神就从荆棘中呼叫说,摩西,摩西。他说,我在这里。
士 5:28 西西拉的母亲从窗户里往外观看,从窗棂中尖声呼叫说,他的战车为何耽延不来呢?他的车轮为何行得慢呢?
撒上 17:8 歌利亚对着以色列的战阵站立,呼叫说,你们出来摆阵作什么?我不是非利士人么?你们不是扫罗的仆人么?你们可以为自己拣选一个人,使他下到我这里来。
撒上 20:37 僮仆到了约拿单落箭之地,约拿单在僮仆后面呼叫说,箭不是在你前头么?
撒上 20:38 约拿单又在僮仆后面呼叫说,速速的去,不要停留。约拿单的僮仆就把箭拾起,来到主人那里。
撒上 24:8 随后大卫也起来,从洞里出去,在扫罗后面呼叫说,我主,我王。扫罗往后观看,大卫就屈身,脸伏于地下拜。
撒下 18:26 守望的人又见一个人跑来,就对守城门的人呼叫说,又有一个人独自跑来。王说,这也必是报信的。
撒下 20:16 有一个聪明的妇人从城上呼叫说,听阿,听阿,请对约押说,你走近这里来,我好与你说话。
王上 20:39 王从那里经过,他向王呼叫说,你仆人出战,在战阵之中,有人转过来,带着另一个人来见我,说,你看守这人;他若不见了,你的命必代替他的命;不然,你必交出一他连得银子来。
王下 2:12 以利沙看见,就呼叫说,我父阿,我父阿,以色列的战车马兵阿!于是不再看见他了。以利沙拿着自己的衣服,撕为两片。
王下 6:5 有一人砍伐木料的时候,斧头掉在水里,他就呼叫说,哀哉!我主阿,这斧子是借来的。
王下 6:26 一日,以色列王在城上经过,有一个妇人向他呼叫说,我主我王阿,求你帮助。
伯 17:14 若对墓坑呼叫说,你是我的父亲;对虫呼叫说,你是我的母亲、姊妹;
伯 19:7 看哪,我呼叫说,残暴!却得不到回应;我呼求,却得不到公断。
耶 3:4 你岂不是刚刚向我呼叫说,我父阿,你是我幼年时的引导么?
耶 4:5 你们当传扬在犹大,宣告在耶路撒冷,说,你们当在这地吹角,高声呼叫说,你们当聚集,我们好进入坚固城。
耶 31:6 日子必到,在以法莲山地守望的人,必呼叫说,起来罢,我们可以上锡安,到耶和华我们的神那里去。
结 9:8 他们击杀的时候,只有我一人被留下,我就面伏于地,呼叫说,哎,主耶和华阿!你将忿怒倾倒在耶路撒冷,岂要将以色列余剩的人都毁灭么?
结 11:13 我正说预言的时候,比拿雅的儿子毗拉提死了;于是我面伏于地,大声呼叫说,哎,主耶和华阿!你要将以色列余剩的人灭绝净尽么?
但 3:4 那时传令的,大声呼叫说,各族、各国、各方言的人哪,有令传与你们。
但 4:14 他大声呼叫说,伐倒这树,砍下枝子,摇掉叶子,抛散果子,使走兽逃开树下,飞鸟逃离树枝。
但 8:16 我又听见乌莱河两岸间有人声呼叫说,加百列阿,要使此人明白这异象。
哈 1:2 耶和华阿,我呼求你,你不垂听,要到几时呢?我向你呼叫说,残暴!你并不拯救。
路 7:32 他们好像孩童坐在市场上,彼此呼叫说,我们向你们吹笛,你们不跳舞;我们哀歌,你们不哭泣。
路 8:54 耶稣却拉着她的手,呼叫说,女孩,起来!
徒 16:28 保罗大声呼叫说,不要伤害自己,我们都在这里。
[1]  1/1页 共2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