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申 5:27 求你近前去,听耶和华我们神所要说的一切话,将祂对你说的话都告诉我们,我们就听从遵行。
士 14:15 到第四天,他们对参孙的妻子说,你诓哄你丈夫,叫他把谜底告诉我们,不然我们要用火烧你和你父家。难道你们请了我们来,是要夺我们所有的么?
耶 36:17 他们问巴录说,请你告诉我们,你怎样写这一切话?是他亲口说的么?
耶 38:25 首领若听见了我与你说话,就来见你,对你说,告诉我们,你对王说了什么话,不要向我们隐瞒,我们就不将你处死;王向你说了什么话?
耶 42:20 你们是自欺了;因为你们差我到耶和华你们的神那里,说,求你为我们祷告耶和华我们的神,照耶和华我们神一切所说的告诉我们,我们就必遵行。
拿 1:8 众人对他说,请你告诉我们,这灾临到我们是因谁的缘故?你以何事为业?你从那里来?你是那一国,属那一族的人?
太 22:17 告诉我们,你怎么看,纳税给该撒,可以不可以?
太 24:3 耶稣在橄榄山上坐着,门徒暗暗的到祂跟前来,说,请告诉我们,什么时候会有这些事?你的来临和这世代的终结,有什么兆头?
太 26:63 耶稣却默不作声。大祭司对祂说,我要你指着活神起誓告诉我们,你是神的儿子基督不是?
可 13:4 告诉我们,什么时候会有这些事?这一切事将要成就的时候,有什么兆头?
路 20:2 对祂发言说,告诉我们,你仗着什么权柄作这些事?给你这权柄的是谁?
徒 11:13 那人就告诉我们,他如何看见一位天使,站在他屋里,说,你打发人往约帕去,请那称呼彼得的西门来,告诉我们,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