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:11 耶和华神说,谁告诉你,你是赤身露体的呢?莫非你吃了我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树上的果子么?
申 17:4 有人告诉你,你也听见了,就要仔细的探听,若果然真实,的确有这可憎恶的事行在以色列中,告诉你,
王上 22:18 以色列王对约沙法说,我岂没有告诉你,这人指着我所说的预言,不说吉语,单说凶言么?
王下 4:24 于是她备上驴,对仆人说,你快快赶着走,我若没有告诉你,就不要为我慢下来。
代下 18:17 以色列王对约沙法说,我岂没有告诉你,这人指着我所说的预言,不说吉语,单说凶言么?
伯 8:10 他们岂不指教你,告诉你,从心里发出言语呢?
耶 38:15 耶利米对西底家说,我若告诉你,你岂不将我处死么?我若劝戒你,你必不听从我。
但 9:23 你初恳求的时候,就有命令发出,我来告诉你,因你是大蒙眷爱的;所以你要明白这事,思想这异象。
太 5:26 我实在告诉你,非到你还清最后一分钱,你绝不能从那里出来。
太 16:18 我还告诉你,你是彼得,我要把我的召会建造在这磐石上,阴间的门不能胜过她。
太 26:34 耶稣对他说,我实在告诉你,今夜鸡叫以前,你要三次否认我。
可 14:30 耶稣对他说,我实在告诉你,就在今天夜里,鸡叫两遍以前,你要三次否认我。
路 7:47 所以我告诉你,她许多的罪都赦免了,因为她爱得多;但那赦免少的,他爱得就少。
路 12:59 告诉你,非到你还清最后一分钱,你绝不能从那里出来。
路 22:34 耶稣说,彼得,我告诉你,今日鸡还没有叫,你要三次否认你认得我。
路 23:43 耶稣对他说,我实在告诉你,今日你要同我在乐园里了。
约 3:3 耶稣回答说,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,人若不重生,就不能见神的国。
约 3:5 耶稣回答说,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,人若不是从水和灵生的,就不能进神的国。
约 3:11 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,我们所说的,是我们知道的,我们所见证的,是我们见过的,你们却不领受我们的见证。
约 13:38 耶稣回答说,你愿意为我舍命么?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,鸡叫以前,你要三次不认我。
约 21:18 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,你年轻的时候,自己束上带子,随意往来;但年老的时候,你要伸出手来,别人要把你束上,带你到不愿意去的地方。
[1]  1/1页 共2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