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59

出 处

经 文

申 30:18 我今日明明告诉你们,你们必要灭亡;在你过约但河、进去得为业的地上,你们的日子必不长久。
赛 5:5 现在我告诉你们,我要向我的葡萄园怎样行:我必撤去它的篱笆,使它被吞灭;拆毁它的墙垣,使它被践踏。
耶 7:13 耶和华说,现在因你们行了这一切的事,我也从早起来说话,告诉你们,你们却不听从,呼唤你们,你们却不答应;
耶 42:4 申言者耶利米对他们说,我已经听见了。我必照着你们的话祷告耶和华你们的神;耶和华无论回答什么,我必都告诉你们,毫不隐瞒。
哈 1:5 你们向列国中观看注视,就必大大惊奇;因为在你们的日子,我行一件事,即使有人详细的告诉你们,你们也总不相信。
太 3:9 不要自己心里想着说,我们有亚伯拉罕作我们的祖宗。我告诉你们,神能从这些石头中给亚伯拉罕兴起子孙来。
太 5:18 我实在告诉你们,即使到天地都过去了,律法的一撇或一画,也绝不能过去,直到一切都得成全。
太 5:20 告诉你们,你们的义,若不超过经学家和法利赛人的义,绝不能进诸天的国。
太 5:22 但是我告诉你们,凡向弟兄动怒的,难逃审判。凡骂弟兄拉加的,难逃议会的审判;凡骂弟兄魔利的,难逃火坑的火。
太 5:28 但是我告诉你们,凡看妇女,有意贪恋她的,心里已经与她犯奸淫了。
太 5:32 但是我告诉你们,凡休妻的,若不是为淫乱的缘故,就是叫她犯奸淫了;无论谁娶这被休的妇人,也是犯奸淫了。
太 5:34 但是我告诉你们,什么誓都不可起,不可指着天起誓,因为天是神的座位;
太 5:39 但是我告诉你们,不要抗拒恶人;反而无论谁打你的右脸,连另一面也转给他。
太 5:44 但是我告诉你们,要爱你们的仇敌,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,告诉你们,
太 6:2 所以你施舍的时候,不可在你前面吹号,像那假冒为善的人在会堂里和巷道上所行的,为要得人的荣耀。我实在告诉你们,他们已经充分的得了他们的赏赐。
太 6:5 你们祷告的时候,不可像那假冒为善的人,因为他们爱站在会堂里,并十字街口祷告,为要叫人看见。我实在告诉你们,他们已经充分的得了他们的赏赐。
太 6:16 还有,你们禁食的时候,不可面带愁容,像那假冒为善的人一样;他们把脸装得难看,为要叫人看出他们在禁食。我实在告诉你们,他们已经充分的得了他们的赏赐。
太 6:25 所以我告诉你们,不要为生命忧虑,吃什么,喝什么;也不要为身体忧虑,穿什么。生命不胜于食物么?身体不胜于衣服么?
太 6:29 但我告诉你们,就是所罗门在他极盛的荣耀里,也没有披戴得像这些花中的一朵。
太 8:10 耶稣听见,就希奇,对跟从的人说,我实在告诉你们,这样大的信心,我在以色列中,没有遇见人有过。
太 8:11 我又告诉你们,从东从西,将有许多人要来,在诸天的国里与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一同坐席。
太 10:15 我实在告诉你们,在审判的日子,所多玛和蛾摩拉地所受的,比那城所受的还容易。
太 10:23 但几时人在这城逼迫你们,就逃到别城去;我实在告诉你们,以色列的城邑,你们还没有走完,人子就来了。
太 10:42 无论谁,因门徒的名,只把一杯凉水给这小子里的一个喝,我实在告诉你们,他绝不会失去他的赏赐。
太 11:9 你们出去究竟为什么?要看申言者么?我告诉你们,是的,他比申言者大多了。
太 11:11 我实在告诉你们,妇人所生的,没有一个兴起来大过施浸者约翰的;然而在诸天的国里最小的比他还大。
太 11:22 但我告诉你们,在审判的日子,推罗、西顿所受的,比你们所受的还容易。
太 11:24 但我告诉你们,在审判的日子,所多玛地所受的,比你所受的还容易。
太 12:6 但我告诉你们,在这里有比殿更大的。
太 12:31 所以我告诉你们,人一切的罪和亵渎,都能得赦免;惟独亵渎那灵,不能得赦免。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5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