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9

出 处

经 文

申 8:20 耶和华在你们面前怎样使列国灭亡,你们也必照样灭亡,因为你们不听从耶和华你们神的话。
申 11:27 你们若听从耶和华你们神的诫命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们的,就必得祝福。
申 11:28 你们若不听从耶和华你们神的诫命,偏离我今日所吩咐你们行的道路,去随从你们素来所不认识的别神,就必受咒诅。
申 13:18 只要你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,谨守祂一切的诫命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,并且行耶和华你神眼中看为正的事。
申 15:5 只要你留意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,谨守遵行我今日所吩咐你这一切的命令。
申 27:10 所以你要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,遵行祂的诫命和律例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。
申 28:1 你若留意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,谨守遵行祂的一切诫命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,耶和华你的神必使你超越地上的万民。
申 28:2 你若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,以下这一切的福必临到你,赶上你:
申 28:13 你若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诫命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谨守遵行的,耶和华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,居上不居下;
申 28:15 你若不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,不谨守遵行祂的一切诫命和律例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,以下这一切的咒诅必临到你,赶上你:
申 28:45 这一切咒诅必临到你,追随你,赶上你,直到你灭亡;因为你不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,不遵守祂所吩咐的诫命和律例。
申 28:62 你们先前虽然像天上的星那样多,却因不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,所余剩的人数就稀少了。
申 30:8 你必归回,听从耶和华的话,遵行祂的一切诫命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。
申 30:10 只要你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,谨守这律法书上所写的诫命和律例,又全心全魂归向耶和华你的神。
申 30:16 你若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诫命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,爱耶和华你的神,行祂的道路,谨守祂的诫命、律例和典章,使你可以存活,人数增多,耶和华你神就必在你所要进去得为业的地上,赐福与你。
书 5:6 以色列人在旷野走了四十年,直到国民,就是出埃及的兵丁,尽都消灭了,因为他们没有听从耶和华的话;耶和华曾向他们起誓,必不容他们看见耶和华向他们列祖起誓要赐给我们的地,就是流奶与蜜之地。
士 2:17 但他们也不听从士师,竟随从别神,行了邪淫,向这些神跪拜,速速的偏离他们列祖所行的道路,不像他们列祖那样听从耶和华的命令。
士 3:4 这些族留下,为要试验以色列人,好知道他们肯不肯听从耶和华藉摩西吩咐他们列祖的诫命。
撒上 12:15 倘若你们不听从耶和华的话,违背耶和华的命令,耶和华的手必攻击你们,像从前攻击你们的列祖一样。
撒上 15:1 撒母耳对扫罗说,耶和华差遣我膏你为王,治理祂的百姓以色列;所以现在你当听从耶和华所说的话。
撒上 15:19 你为何没有听从耶和华的话,急忙掳掠财物,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呢?
撒上 28:18 因你没有听从耶和华的话,没有在亚玛力人身上执行祂的烈怒,所以今日耶和华向你行了这事。
王上 12:24 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不可上去与你们的弟兄以色列人争战。各归各家去罢;因为这事是出于我。众人就听从耶和华的话,照着耶和华的话回去了。
王上 20:36 他就对那人说,你既不听从耶和华的话,你一离开我,必有狮子咬死你。那人一离开他,果然有狮子遇见他,把他咬死了。
王下 18:12 都因他们不听从耶和华他们神的话,违背祂的约,就是耶和华仆人摩西所吩咐的一切,既不听从,也不遵行。
代下 11:4 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不可上去与你们的弟兄争战。各归各家去罢;因为这事是出于我。众人就听从耶和华的话归回,不去与耶罗波安争战。
赛 30:9 因为他们是悖逆的百姓,说谎的儿女,不肯听从耶和华训诲的儿女;
耶 3:25 我们在自己的羞耻中躺卧罢;愿惭愧将我们遮盖;因为我们和我们的列祖,从幼年直到今日,常常得罪耶和华我们的神,没有听从耶和华我们神的话。
耶 7:28 你要对他们说,这就是不听从耶和华他们神的话,不受管教的国民;真理已经丧失,从他们口中断绝了。
耶 26:13 现在要改正你们的行径和作为,听从耶和华你们神的话,祂就必后悔,不将所说的灾祸降与你们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