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6

出 处

经 文

利 26:14 但你们若不听从我,不遵行这一切的诫命;
利 26:18 这些事之后,你们若还不听从我,我就要为你们的罪加七倍惩治你们。
利 26:21 你们行事若与我反对,不肯听从我,我就要按你们的罪加七倍降灾与你们。
利 26:27 你们因这事若仍不听从我,反倒行事与我反对,听从我,
诗 81:13 甚愿我的民肯听从我,以色列肯遵行我的道路!
箴 5:7 众子阿,现在要听从我,不可离弃我口中的话。
箴 7:24 众子阿,现在要听从我,留心听我口中的话。
箴 8:34 听从我,日日在我门口儆醒,在我门框旁边守候的,那人便为有福。
耶 17:24 耶和华说,你们若留意听从我,在安息日不担什么担子进入这城的各门,却分别安息日为圣,在那日无论何工都不作,听从我,
耶 17:27 你们若不听从我,不分别安息日为圣,仍在安息日担担子进入耶路撒冷的各门,我必在各门中点火,这火必烧毁耶路撒冷的宫殿,不能熄灭。
耶 25:7 耶和华说,然而你们没有听从我,竟要以你们手所作的惹我发怒,自招祸害。
耶 26:4 你要对他们说,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若不听从我,不遵行我设立在你们面前的律法,听从我,
耶 34:14 你的一个希伯来弟兄,若卖给你服事你六年,到第七年,你们各人就要打发他去;你要打发他自由离开你;只是你们列祖不听从我,也不侧耳而听。
耶 34:17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没有听从我,各人没有向弟兄和邻舍宣告自由;看哪,我向你们宣告一样自由,就是使你们自由于刀剑、饥荒、瘟疫之下;并且使你们在地上万国中令人惊恐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结 20:39 以色列家阿,至于你们,主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各人去事奉自己的偶像罢;只是以后你们必听从我,也必不再因你们的供物和偶像,亵渎我的圣名。
徒 27:21 众人多日没有吃什么,保罗就站在他们中间,说,诸位,你们本该听从我,不离开革哩底,免得遭受这样的伤害和损失。
[1]  1/1页 共1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