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6:5 都因亚伯拉罕听从我的话,遵守我的吩咐、命令、律例、法度。
创 27:13 他母亲对他说,我儿,你招的咒诅归到我身上;你只管听从我的话,去把羊羔给我拿来。
出 19:5 如今你们若实在听从我的话,遵守我的约,就要在万民中作我自己的珍宝,因为全地都是我的。
民 14:22 这些人虽然看见我的荣耀,和我在埃及与旷野所行的神迹,仍然试探我这十次,不听从我的话,
士 2:20 于是耶和华的怒气向以色列人发作;祂说,因这民违背我所吩咐他们列祖遵守的约,不听从我的话,
王下 10:6 耶户第二次给他们写信说,你们若归属我,听从我的话,明日这时侀™,要将你们主人众子的首级带到耶斯列来见我。那时王的儿子七十人都住在城中那些抚养他们的大臣那里。
耶 7:23 我只吩咐他们这事,说,你们当听从我的话,我就作你们的神,你们也作我的子民;你们要行在我所吩咐的一切道路上,就可以得福。
耶 9:13 耶和华说,因为这百姓离弃我在他们面前所设立的律法,没有听从我的话,也没有遵行我的律法;
耶 11:4 这约是我将你们列祖从埃及地领出来,脱离铁炉的那日所吩咐他们的,说,你们要听从我的话,照我所吩咐的一切去行;这样,你们就必作我的子民,我也必作你们的神;
耶 18:10 他们若行我眼中看为恶的事,不听从我的话,我就必后悔,不将我所说使他们得益的美福赐给他们。
耶 25:8 所以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因为你们没有听从我的话,
耶 29:19 耶和华说,这是因为他们没有听从我的话,就是我从早起来差遣我仆人众申言者去说的,无奈他们不听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