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2:4 吩咐他们说,你们要对我主以扫这样说:你的仆人雅各这样说,我在拉班那里寄居,直留到如今。
申 31:10 摩西吩咐他们说,每逢七年的末了,就在豁免年的定期,住棚节的时候,吩咐他们说,
书 4:3 吩咐他们说,你们从这里,从约但河中,祭司的脚站定的地方,取十二块石头带过去,放在你们今夜要住宿的地方。
书 8:4 吩咐他们说,你们要注意,要在城后埋伏,等候攻城;不可离城太远,都要各自准备。
士 21:10 会众就打发一万二千勇士到那里,吩咐他们说,你们去用刀将基列雅比的居民,连妇女带孩子都击杀了。
王下 11:5 吩咐他们说,你们当这样行:凡安息日进班的,三分之一要看守王宫,吩咐他们说,
王下 17:35 耶和华曾与他们立约,吩咐他们说,你们不可敬畏别神,不可跪拜事奉他们,也不可向他们献祭;
赛 37:9 亚述王听见人论古实王特哈加说,他出来要与你争战。亚述王一听见,就打发使者去见希西家,吩咐他们说,
太 17:9 他们下山的时候,耶稣吩咐他们说,人子还没有从死人中复活,你们不要将所看见的告诉人。
[1]  1/1页 共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