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9

出 处

经 文

耶 3:1 有话说,人若休妻,妻子离他而去,作了别人的妻子,前夫岂能再回到她那里么?若回到她那里,那地岂不是大大污秽了么?但你和许多所爱的人行邪淫,还可以归向我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3:7 我说,她行这一切事以后,必归向我;她却不归向我;她奸诈的妹妹犹大也看见了。
耶 3:10 虽有这一切的事,她奸诈的妹妹犹大,还不全心归向我,不过是假意归向我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珥 2:12 耶和华说,虽然如此,你们应当禁食、哭泣、悲哀,全心归向我;
摩 4:6 我也使你们在一切城中牙齿干净,在你们各处粮食缺乏。你们仍不归向我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摩 4:8 两三城的人凑到一城去喝水,却喝不足。你们仍不归向我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摩 4:9 我以旱风、霉烂击打你们;你们的许多园子和葡萄园,你们的无花果树、橄榄树,都被剪蝗吞吃;你们仍不归向我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摩 4:10 我打发瘟疫到你们中间,像到埃及一样;用刀杀戮你们的少年人,使你们的马匹被掳掠;我使你们营中尸首的臭气扑鼻;你们仍不归向我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该 2:17 在你们手中的各样工作上,我以旱风、霉烂、冰雹攻击你们,你们仍不归向我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[1]  1/1页 共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