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5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:21 神就创造大鱼,和水中所滋生各样有生命的动物,各从其类;又创造各样飞鸟,各从其类;神看是好的。
创 1:28 神就赐福给他们;又对他们说,要繁衍增多,遍满地面,并制伏这地,也要管理海里的鱼、空中的鸟、和地上各样行动的活物。
创 1:29 神说,看哪,我将遍地上各样结种子的菜蔬,和各样结有核果子的树,赐给你们作食物。
创 1:30 至于地上各样的走兽和空中各样的飞鸟,并各样爬在地上有生命的物,我将青草赐给它们作食物;事就这样成了。
创 2:9 耶和华神使各样的树从地里长出来,可以悦人的眼目,也好作食物;园子当中有生命树,还有善恶知识树。
创 2:16 耶和华神吩咐那人说,园中各样树上的果子,你可以随意吃,
创 2:19 耶和华神把祂用土所造的野地各样走兽,和空中各样飞鸟,都带到那人面前,看他叫什么;那人怎样叫各样的活物,那就是它的名。
创 2:20 那人便给一切的牲畜、空中的飞鸟、和野地各样的走兽都起了名,只是亚当没有找到一个帮助者作他的配偶。
创 4:22 洗拉也生了土八该隐;他是打造各样铜铁利器的。土八该隐的妹妹是拿玛。
创 6:21 至于你,要拿各样可吃的食物,积聚起来,好作你和它们的食物。
创 9:2 地上的各样走兽和空中的各样飞鸟,以及地上一切的爬物并海里一切的鱼,都必畏惧、惊怕你们;这一切都交在你们手中了。
创 9:12 神说,这是我与你们,并你们这里各样活物所立之约的记号,直到万代:
创 9:15 我便记念我与你们,和各样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约,水就再不泛滥,毁灭一切有血肉的物了。
创 9:16 虹必现在云彩中,我必观看,记念我与地上各样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永约。
创 24:10 那仆人从他主人的骆驼中取了十匹骆驼,手里带了他主人各样的美物,就起身往米所波大米去,到了拿鹤的城。
创 40:17 最上面的筐子里有为法老烤的各样食物,有飞鸟来吃我头上筐子里的食物。
出 1:14 使他们因作苦工觉得命苦;无论是和泥,是作砖,是作田间各样的工,在一切的工上都严严的待他们。
出 9:22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向天伸手,使埃及遍地都有冰雹,下在人身上和牲畜身上,并田间各样菜蔬上。
出 18:26 他们随时审判百姓,有难断的案件就带到摩西那里,但各样小事他们自己审判。
出 27:19 帐幕各样事奉用的一切器具,并帐幕一切的橛子,和院子一切的橛子,都要用铜作。
出 30:34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要取馨香的香料,就是拿他弗、施喜列、喜利比拿;这些馨香的香料和纯乳香,各样的分量要相等。
出 31:3 我也已经以神的灵充满他,使他有智慧,有悟性,有知识,能作各样的工,
出 31:5 又能刻宝石,可以镶嵌,能雕木头,能作各样的工。
出 35:22 凡心中乐意的,连男带女,都将各样金器,就是鼻环、耳环、打印的戒指、和手镯带来,各人把金子向耶和华摇一摇,作为摇祭。
出 35:31 也已经以神的灵充满他,使他有智慧,有悟性,有知识,能作各样的工,
出 35:33 又能刻宝石,可以镶嵌,能雕木头,能作各样的巧工。
出 35:35 耶和华使他们的心满有智慧,能作各样的工,无论是雕刻的工,巧匠的工,用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和细麻绣花的工,并编织的工,他们都能作,也能设计巧工。
出 36:1 比撒列和亚何利亚伯,并一切心里有智慧的,就是蒙耶和华赐智慧和悟性,知道如何作各样供圣所事奉使用之工的,都要照耶和华所吩咐的一切作工。
出 36:3 这些人就从摩西收了以色列人为供圣所事奉使用之工,所带来的各样举祭,好作这工。每早晨百姓仍不断的把甘心祭带给摩西。
利 7:14 各样的供物中,他要取一个饼献给耶和华为举祭;这要归给洒平安祭牲之血的祭司。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5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