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6:15 以扫子孙中的各族记在下面:以扫的长子以利法的子孙中,有提幔族、阿抹族、洗玻族、基纳斯族、
创 36:16 可拉族、迦坦族、亚玛力族。这些是在以东地从以利法所出的各族,都是亚大的子孙。
创 36:17 以扫的儿子流珥的子孙中,有拿哈族、谢拉族、沙玛族、米撒族。这些是在以东地从流珥所出的各族,都是以扫妻子巴实抹的子孙。
创 36:18 以扫妻子阿何利巴玛的子孙中,有耶乌施族、雅兰族、可拉族。这些是从以扫的妻子,亚拿的女儿,阿何利巴玛所出的各族
创 36:19 以上的各族都是以扫的子孙;以扫就是以东。
创 36:29 从何利人所出的各族记在下面,就是罗坍族、朔巴族、祭便族、亚拿族、
创 36:30 底顺族、以察族、底珊族。这些是从何利人所出的各族,都在西珥地,各按各族
创 36:40 从以扫所出的各族,按着他们的家族、地方,名字记在下面,就是亭纳族、亚勒瓦族、耶帖族、
创 36:43 玛基叠族、以兰族。这些是以东人在所得为业的地上,按着他们住处的各族。以东人的始祖就是以扫。
士 2:21 所以约书亚死的时候所剩下的各族,我也必不再从他们面前赶出,
士 2:22 为要借着这剩下的各族,试验以色列人,看他们肯不肯谨守遵行我的道路,像他们列祖谨守遵行一样。
士 2:23 这样,耶和华留下各族,不将他们速速赶出,也没有交在约书亚的手中。
代上 1:51 哈达死了,以东人的各族有亭纳族、亚勒瓦族、耶帖族、
代上 1:54 玛基叠族、以兰族。这些是以东人的各族
代上 16:28 众民中的各族阿,你们要将荣耀能力归给耶和华,都归给耶和华;
斯 1:22 发诏书到王的各省,依照各省的文字达于各省,依照各族的方言达于各族,使作丈夫的在自己家中作主,各说本族的方言。
斯 3:12 正月十三日,王的书记被召来,照着哈曼一切所吩咐的写了诏书,传与王的总督、各省的省长、和各族的首领,依照各省的文字达于各省,依照各族的方言达于各族;是奉亚哈随鲁王的名写的,并且用王的戒指盖了印。
斯 3:14 这文书经过抄录,颁行各省成为法令,向各族宣示,使他们预备等候那日。
斯 8:9 那时是三月,就是西弯月,二十三日,王的书记被召了来,照着末底改一切所吩咐的写了诏书,传与那从印度直到古实一百二十七省的犹大人、总督、省长和首领,依照各省的文字达于各省,依照各族的方言达于各族,并依照犹大人的文字和方言达于犹大人。
斯 8:11 诏书中,王准各城的犹大人聚集保护自己的性命,歼毁杀戮灭绝各族各省要攻击犹大人的一切仇敌,并他们的孩子和妇女,夺取他们的财物为掠物,
斯 8:13 这文书经过抄录,颁行各省成为法令,向各族宣示,使犹大人预备等候那日,在仇敌身上报仇。
斯 8:17 王的谕旨和法令所到的各省各城,犹大人都欢喜快乐,设摆筵宴,以那日为吉日。那地的各族中,有许多人因惧怕犹大人,就入了犹大籍。
斯 9:2 犹大人在亚哈随鲁王各省自己的城里聚集,下手击杀那些想要害他们的人。无人能抵挡他们,因为各族都惧怕他们。
诗 96:7 众民中的各族阿,你们要将荣耀能力归给耶和华,都归给耶和华;
耶 2:4 雅各家,以色列家的各族阿,你们当听耶和华的话。
耶 10:25 愿你将忿怒倾在不认识你的列国中,和不呼求你名的各族上;因为他们吞了雅各,不但吞了而且灭绝,把他的住处变为荒场。
但 3:4 那时传令的,大声呼叫说,各族、各国、各方言的人哪,有令传与你们。
但 3:7 因此各族、各国、各方言的人,一听见角、笛、七弦琴、三角琴、瑟、风笛、和各样乐器的声音,就都俯伏敬拜尼布甲尼撒王所立的金像。
但 4:1 尼布甲尼撒王晓谕住在全地各族、各国、各方言的人,说,愿你们大享平安。
但 5:19 因神所赐他的尊大,各族、各国、各方言的人,都在他面前战兢恐惧,他可以随意生杀,随意升降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