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3

出 处

经 文

民 26:7 这些是流便的各家族;他们中间被数点的,有四万三千七百三十名。
民 26:14 这些是西缅的各家族,共有二万二千二百名。
民 26:18 这些是迦得子孙的各家族,照他们中间被数点的,有四万零五百名。
民 26:22 这些是犹大的各家族,照他们中间被数点的,有七万六千五百名。
民 26:25 这些是以萨迦的各家族,照他们中间被数点的,有六万四千三百名。
民 26:27 这些是西布伦的各家族,照他们中间被数点的,有六万零五百名。
民 26:34 这些是玛拿西的各家族;他们中间被数点的,有五万二千七百名。
民 26:37 这些是以法莲子孙的各家族,照他们中间被数点的,有三万二千五百名。按着家族,这些都是约瑟的子孙。
民 26:42 但的众子按着家族如下:属书含的,有书含家族。按着家族,这些是但的各家族
民 26:47 这些是亚设子孙的各家族,照他们中间被数点的,有五万三千四百名。
民 26:50 按着家族,这些是拿弗他利的各家族;他们中间被数点的,有四万五千四百名。
民 26:57 利未人按着他们各家族被数点的如下:属革顺的,有革顺家族;属哥辖的,有哥辖家族;属米拉利的,有米拉利家族。
民 26:58 利未的各家族,有立尼家族、希伯伦家族、玛利家族、母示家族、可拉家族。哥辖生暗兰。
民 27:1 属约瑟儿子玛拿西各家族的,有玛拿西的玄孙,玛吉的曾孙,基列的孙子,希弗的儿子西罗非哈的女儿,名叫玛拉、挪阿、曷拉、密迦、得撒;她们近前来,
撒上 23:23 所以要查知他一切藏匿的地方,回来据实告诉我,我就与你们同去;他若在境内,我必从犹大的各家族中搜出他来。
代上 4:21 犹大的儿子是示拉,示拉的儿子是利迦之祖珥、玛利沙之祖拉大、和在伯亚实比织细麻布的各家族
代上 4:27 示每有十六个儿子,六个女儿,他弟兄的儿子不多,他们各家族不如犹大族的人丁增多。
代上 6:19 米拉利的儿子是抹利、母示。这些是按着利未人宗族分的各家族
代上 7:5 他们的族弟兄在以萨迦各家族中都是大能的勇士,按家谱登记的,共有八万七千人。
耶 31:1 耶和华说,那时我必作以色列各家族的神,他们必作我的子民。
结 20:32 你们说,我们要像列国人和各地的各家族一样,去事奉木头与石头;你们灵里所起的这意念绝不能成就。
亚 12:14 其余的各家族,都必各自独在一处,他们的妇女独在一处。
弗 3:15 在诸天里以及在地上的各家族,都是从祂得名,
[1]  1/1页 共2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