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6:27 还有约瑟在埃及所生的儿子,共二人。雅各家来到埃及的,共有七十人。
创 47:12 约瑟用粮食供养他父亲和他弟兄们,并他父亲全家的眷属,都是照各家的人口供养他们。
创 49:7 他们的怒气暴烈可咒,他们的忿恨残忍可诅;我必使他们分居在雅各家,散住在以色列地。
出 12:7 各家要取点血,涂在吃羊羔的房屋左右的门框上,和门楣上。
出 12:15 你们要吃无酵饼七日;头一日要把酵从你们各家中除去;因为从头一日起,到第七日为止,凡吃有酵之物的人,必从以色列中剪除。
出 12:19 在你们各家中,七日之内不可有酵;因为凡吃有酵之物的人,无论是寄居的,是本地的,必从以色列的会中剪除。
出 12:27 你们就要说,这是献给耶和华逾越节的祭。当以色列人在埃及的时候,祂击杀埃及人,越过以色列人的房屋,救了我们各家。于是百姓低头敬拜。
出 19:3 摩西上到神那里,耶和华从山上呼唤他说,你要这样告诉雅各家,对以色列人说,
民 11:10 摩西听见百姓各在各家的帐棚门口哭号;耶和华的怒气便大发作,摩西也不喜悦。
民 26:7 这些是流便的各家族;他们中间被数点的,有四万三千七百三十名。
民 26:14 这些是西缅的各家族,共有二万二千二百名。
民 26:18 这些是迦得子孙的各家族,照他们中间被数点的,有四万零五百名。
民 26:22 这些是犹大的各家族,照他们中间被数点的,有七万六千五百名。
民 26:25 这些是以萨迦的各家族,照他们中间被数点的,有六万四千三百名。
民 26:27 这些是西布伦的各家族,照他们中间被数点的,有六万零五百名。
民 26:34 这些是玛拿西的各家族;他们中间被数点的,有五万二千七百名。
民 26:37 这些是以法莲子孙的各家族,照他们中间被数点的,有三万二千五百名。按着家族,这些都是约瑟的子孙。
民 26:42 但的众子按着家族如下:属书含的,有书含家族。按着家族,这些是但的各家族。
民 26:47 这些是亚设子孙的各家族,照他们中间被数点的,有五万三千四百名。
民 26:50 按着家族,这些是拿弗他利的各家族;他们中间被数点的,有四万五千四百名。
民 26:57 利未人按着他们各家族被数点的如下:属革顺的,有革顺家族;属哥辖的,有哥辖家族;属米拉利的,有米拉利家族。
民 26:58 利未的各家族,有立尼家族、希伯伦家族、玛利家族、母示家族、可拉家族。哥辖生暗兰。
民 27:1 属约瑟儿子玛拿西各家族的,有玛拿西的玄孙,玛吉的曾孙,基列的孙子,希弗的儿子西罗非哈的女儿,名叫玛拉、挪阿、曷拉、密迦、得撒;她们近前来,
撒上 4:10 非利士人和以色列人打仗,以色列人被击败,各向各家奔逃;被杀的人甚多,以色列的步兵仆倒了三万。
撒上 10:25 撒母耳将国法告诉百姓,又记在书上,放在耶和华面前。然后撒母耳遣散众民,各回各家去了。
撒上 23:23 所以要查知他一切藏匿的地方,回来据实告诉我,我就与你们同去;他若在境内,我必从犹大的各家族中搜出他来。
撒下 6:19 并且分给所有的百姓,给以色列全体群众,无论男女,每人一个饼,一块肉,一个葡萄饼;众百姓就各回各家去了。
王上 12:24 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不可上去与你们的弟兄以色列人争战。各归各家去罢;因为这事是出于我。众人就听从耶和华的话,照着耶和华的话回去了。
王上 22:17 米该雅说,我看见以色列众民散在山上,如同没有牧人的羊群一般。耶和华说,这些人没有主人,他们可以平平安安的各归各家去。
代上 4:21 犹大的儿子是示拉,示拉的儿子是利迦之祖珥、玛利沙之祖拉大、和在伯亚实比织细麻布的各家族,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