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6

出 处

经 文

民 7:2 以色列的众首领,就是各宗族的族长,都来献供物;他们是各支派的首领,管理那些被数点的人。
民 17:3 并要将亚伦的名字写在利未的杖上,因为各宗族的族长必有一根杖。
民 31:26 你和祭司以利亚撒,并会众各宗族的族长,要计算所掳获的人口和牲畜的总数;
代上 24:31 他们在大卫王和撒督、亚希米勒、并祭司宗族和利未人宗族的首领面前掣签,正如他们的弟兄亚伦的子孙一般;各宗族的首领与年幼的兄弟没有分别。
代上 29:6 于是,各宗族的首领、以色列各支派的首领、千夫长、百夫长、并监管王工的官长,都乐意献上;
拉 8:29 你们当儆醒看守,直到你们在耶路撒冷耶和华殿的房屋内,在祭司和利未人的首领,并以色列各宗族的首领面前过了秤。
[1]  1/1页 共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