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1:35 叫他们把将来好年一切的粮食聚敛起来,积蓄谷物,收存在各城里作粮食,归于法老的手下。
创 41:48 约瑟聚敛埃及地那七年一切的粮食,把粮食积存在各城里;各城周围田地的粮食,都积存在本城里。
创 47:21 至于百姓,约瑟叫他们从埃及境内的这边直到那边,都迁移到各城里。
利 25:34 只是他们各城郊野的田地不可卖,因为是他们永远的产业。
利 26:25 我又要使刀剑临到你们,报复背约的仇;你们聚集在各城内,我要降瘟疫在你们中间,也必将你们交在仇敌的手中。
民 32:26 我们的孩子、妻子、羊群、和所有的牲畜,都要留在基列的各城
申 2:34 那时,我们夺了他的一切城邑,将各城连男带女和孩子,尽都毁灭,没有留下一个。
申 2:35 惟有牲畜和所夺各城的财物,我们都取为自己的掠物。
申 3:6 我们将这些尽都毁灭,像从前对待希实本王西宏一般,将各城连男带女和孩子,尽都毁灭;
申 3:10 就是夺了高原的各城、基列全地、巴珊全地,直到撒迦和以得来,都是巴珊王噩国内的城。
申 3:19 但你们的妻子、孩子、牲畜,(我知道你们有许多的牲畜,)可以住在我所赐给你们的各城
申 12:15 不过,在你各城里,你可以照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福分,随心所欲的宰牲吃肉;不洁净的人和洁净的人都可以吃,就如吃羚羊与鹿一般。
申 16:5 在耶和华你神所赐的各城中,你不可献逾越节的祭牲;
申 16:18 你要在耶和华你神所赐的各城里,按着支派设立审判官和官长;他们必按公义的判断,审判百姓。
申 20:15 离你甚远的各城,不是这些国民的城,你都要这样对待。
申 28:52 他们必将你困在你各城里,直到在你遍地,你所倚靠、高大坚固的城墙都被攻塌;他们必将你困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遍地的各城里。
申 28:55 在你因仇敌的困迫而受围困窘迫的各城中,他要吃儿女的肉,不肯分一点给他的亲人,因为他一无所剩。
书 13:17 还有希实本并高原上属希实本的各城,就是底本、巴末巴力、伯巴力勉、
书 13:21 就是高原的各城,以及亚摩利人的王西宏的全国;这西宏曾在希实本作王,摩西把他和米甸的首领以未、利金、苏珥、户珥、利巴击杀了,这些都是西宏所设立,住在那地的首领。
书 13:25 他们的境界是雅谢和基列的各城,并亚扪人的一半地,直到拉巴前的亚罗珥;
士 20:14 便雅悯人从他们的各城里出来,聚集到了基比亚,要与以色列人打仗。
士 20:15 那日便雅悯人从各城里点出拿刀的,共有二万六千;另外还有基比亚居民点出七百精兵。
士 20:42 他们在以色列人面前转身,沿通往旷野的路逃跑;战事却追上他们。那从各城里出来的,也都夹攻杀灭他们。
士 20:48 以色列人又转到便雅悯人那里,将各城的人和牲畜,并一切所遇见的,都用刀击杀;凡他们所遇见的城邑,都放火烧了。
撒上 8:22 耶和华对撒母耳说,你只管听从他们的话,为他们立王。撒母耳对以色列人说,你们各归各城去罢。
撒上 18:6 大卫打死了那非利士人,同众人回来的时候,妇女们从以色列各城里出来,歌唱跳舞,打鼓、欢唱、弹琴,迎接扫罗王。
撒上 30:29 在拉哈勒的,在耶拉篾人各城的,在基尼人各城的,
撒下 12:31 又将城里的人拉出来,放在锯下,或铁耙下,或铁斧下,或叫他经过砖窑;大卫待亚扪人的各城都是如此。其后,大卫和众人都回耶路撒冷去了。
王上 13:32 因为他凭耶和华的话,指着伯特利的坛和撒玛利亚各城邱坛之殿所喊的话,必定应验。
王下 17:24 亚述王从巴比伦、古他、亚瓦、哈马、和西法瓦音把人迁来,安置在撒玛利亚的各城,代替以色列人;他们就得了撒玛利亚为业,住在其中的各城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