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1:54 七个荒年就来了,正如约瑟所说的。各地都有饥荒,惟独埃及全地有粮食。
出 20:24 你要为我筑土坛,在上面献牛羊为燔祭和平安祭;在我使人记念我名的各地方,我必到你那里赐福给你。
申 12:2 你们要将所赶出的国民事奉他们神的各地方,无论是在高山上,在小山上,在各青翠树下,都彻底毁坏;
申 12:13 你要谨慎,不可在你所看中的各地方献上燔祭;
撒上 7:16 他每年巡回于伯特利、吉甲、米斯巴各地,在这几处审判以色列人。
王下 19:11 你总听说亚述诸王向各地所行的,乃是尽行毁灭,难道你还能得拯救么?
代上 13:2 大卫对以色列全会众说,你们若以为美,若这事是出于耶和华我们的神,我们就差遣人走遍以色列地,见我们留在各地的弟兄们,又见和他们一起住在有郊野之城的祭司和利未人,使他们都聚集到我们这里。
代上 14:17 于是大卫的名声传到各地,耶和华使列国都惧怕他。
代上 22:5 大卫说,我儿子所罗门还年幼娇嫩,要为耶和华建造的殿宇必须极其宏伟,名誉荣耀传遍各地;所以我要为殿预备材料。于是,大卫在未死之先预备的材料甚多。
代下 9:14 另外还有商人和来往作贸易的人所进的金子,并且亚拉伯的诸王与各地的省长,都带金银给所罗门。
代下 9:28 有人从埃及和各地为所罗门赶马群来。
代下 15:5 那时,出入的人不得平安,各地的居民都遭大乱;
代下 17:10 犹大四围各地的列国都畏惧耶和华,不敢与约沙法争战。
代下 20:29 各地诸国听见耶和华战败以色列的仇敌,就都畏惧神。
代下 32:13 我与我列祖向各地众民所行的,你们岂不知道么?各地列邦的神何尝能救自己的地脱离我的手呢?
代下 32:17 西拿基立也写信辱骂耶和华以色列的神,攻击祂,说,各地列邦的神怎样不能救自己的民脱离我的手,希西家的神也照样不能救自己的民脱离我的手。
代下 34:33 约西亚从属于以色列人的各地,将一切可憎之物除掉,使所有在以色列的人都事奉耶和华他们的神;约西亚在世的日子,他们都随从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,总不离开。
拉 9:1 这些事作完了,众首领来见我,说,以色列民和祭司并利未人,没有从四围各地诸民中分别出来,仍照他们可憎的事去行,就是照迦南人、赫人、比利洗人、耶布斯人、亚扪人、摩押人、埃及人、亚摩利人可憎的事去行。
拉 9:7 从我们列祖的日子直到今日,我们的罪过甚大;因我们的罪孽,我们和我们的君王、祭司,都交在各地诸王的手中,被刀杀、掳掠、抢夺,脸上蒙羞,正如今日的光景。
拉 9:11 就是你藉你仆人众申言者所吩咐的,说,你们要去得为业之地是污秽之地,有各地之民的污秽,和他们叫这地从这边直到那边所充满的可憎之事,还有他们的不洁。
尼 9:30 你多年宽容他们,又用你的灵藉你的众申言者警戒他们,他们仍不听从;所以你将他们交在各地之民的手中。
尼 10:28 其余的民、祭司、利未人、守门的、歌唱的、殿役、和一切从各地的民分别出来归服神律法的,并他们的妻子、儿女,凡有知识能明白的,
诗 106:27 叫他们的后裔倒在列国之中,分散在各地
诗 107:3 各地,从东从西,从北从南,所招聚来的。
赛 37:11 你总听说亚述诸王向各地所行的,乃是尽行毁灭,难道你还能得拯救么?
耶 16:15 却要指着那将以色列人从北方之地,并从他们被赶逐到的各地领上来之永活的耶和华起誓;并且我要领他们回到他们自己的地,就是我赐给他们列祖之地。
耶 23:3 我要将我羊群中所余剩的,从我赶逐他们所到的各地招聚出来,领他们归回自己的草场,他们必繁衍增多。
耶 23:8 却要指着那将以色列家的后裔从北方之地,并从他们被赶逐到的各地领上来之永活的耶和华起誓;他们必住在本土。
耶 32:37 我在怒气、忿怒、和大恼恨中,将以色列人赶到各地;日后我必从那里将他们招聚出来,领他们回到这地方,使他们安然居住。
耶 40:11 在摩押地和亚扪人中,在以东地和各地的一切犹大人,也听见巴比伦王给犹大留下余民,并派沙番的孙子,亚希甘的儿子基大利管理他们;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