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30

出 处

经 文

申 3:21 那时我吩咐约书亚说,你亲眼看见了耶和华你神向这二王所行的一切;耶和华也必向你过河所要去的各国照样行。
书 23:4 看哪,从约但河起到日落之处的大海,我所剪除的各国和剩下的这些国,我都已经拈阄分给你们各支派为业。
撒上 10:18 他对以色列人说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我领你们以色列人从埃及上来,救你们脱离埃及人的手,又救你们脱离欺压你们各国之人的手。
撒下 8:11 大卫王将这些物件,连同他从所制伏的各国得来而分别为圣的金银,都分别为圣归给耶和华,
代上 18:11 大卫王将这些物件,并从各国取来的金银,就是从以东人、摩押人、亚扪人、非利士人、亚玛力人所取来的,都分别为圣归给耶和华。
耶 18:13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且往各国访问,有谁听见这样的事,以色列的处女行了一件极恐怖的事。
耶 25:13 我也必使我向那地所说的话,凡记在这书上,耶利米向各国所说的预言,都临到那地。
耶 25:15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对我如此说,你从我手中接这杯忿怒的酒,给我所差遣你去的各国的民喝。
耶 25:17 我就从耶和华的手中接了这杯,给耶和华所差遣我去的各国的民喝;
耶 29:14 耶和华说,我必被你们寻见,我也必使你们被掳的人归回,将你们从各国,和我所赶你们到的各处招聚来,又将你们带回我使你们被迁徙离开的地方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29:18 我必用刀剑、饥荒、瘟疫追赶他们,使他们在地上万国中令人惊恐,在我所赶他们到的各国中,成为咒诅、惊骇、嗤笑、凌辱。
耶 34:1 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率领他的全军,和地上属他管理的各国各民,攻打耶路撒冷和属耶路撒冷所有的城邑;那时,从耶和华有话临到耶利米,说,
耶 36:2 你取一书卷,将我对你所说攻击以色列、犹大、并各国的一切话,从我对你说话的那日,就是从约西亚的日子起,直到今日,都写在其上。
耶 43:5 加利亚的儿子约哈难和一切军长,却将所余剩的犹大人,就是从被赶到的各国回来,要在犹大地寄居的人,
耶 51:27 要在这地竖立旌旗,在各国中吹角,使列国预备攻击她;将亚拉腊、米尼、亚实基拿各国招来攻击她;又派军长来攻击她,使马匹上来如可怕的蝗虫;
结 4:13 耶和华说,以色列人在我所赶他们到的各国中,也必这样吃不洁净的食物。
结 6:9 你们那些脱离刀剑的人必在所掳到的各国中记念我,我为他们心中何等伤破,是因他们淫荡的心离弃我,他们邪淫的眼跟随偶像。他们因所行的恶,因一切可憎的事,必看自己为可厌恶的。
结 12:16 我却要留下他们少数人得免刀剑、饥荒、瘟疫,使他们在所到的各国中述说他们一切可憎的事;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结 34:13 我必把他们从万民中领出来,从各国聚集他们,引导他们归回自己的地,也必在以色列山上,一切溪水旁边,在那地一切可居之处牧养他们。
结 36:15 我使你不再听见各国的羞辱,不再担受万民的辱骂,你也不再使自己的国民绊跌,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但 3:4 那时传令的,大声呼叫说,各族、各国、各方言的人哪,有令传与你们。
但 3:7 因此各族、各国、各方言的人,一听见角、笛、七弦琴、三角琴、瑟、风笛、和各样乐器的声音,就都俯伏敬拜尼布甲尼撒王所立的金像。
但 4:1 尼布甲尼撒王晓谕住在全地各族、各国、各方言的人,说,愿你们大享平安。
但 5:19 因神所赐他的尊大,各族、各国、各方言的人,都在他面前战兢恐惧,他可以随意生杀,随意升降。
但 6:25 那时大利乌王致书给住在全地,各族、各国、各方言的人,说,愿你们大享平安!
但 7:14 权柄、荣耀、国度都给了祂,使各族、各国、各方言的人都事奉祂。祂的权柄是永远的权柄,不能废去,祂的国必不毁坏。
亚 14:14 犹大也必在耶路撒冷争战;那时四围各国的财物,就是许多金银衣服,必被收聚。
路 21:24 他们要倒在刀刃之下,又被掳到各国去,耶路撒冷要被外邦人践踏,直到外邦人的时期满了。
徒 2:5 那时,有犹太人,就是从天下各国来的虔诚人,住在耶路撒冷。
徒 10:35 各国中那敬畏祂,行义的人,都为祂所悦纳。
[1]  1/1页 共3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