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] [最终页] 1/9页 共24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9:5 你们生命的血,我必追讨。向兽,我必追讨;向人,向各人的弟兄,我也必追讨人的命。
创 40:8 他们对他说,我们各人作了一个梦,没有人能解。约瑟说,解梦不是神的事么?请你们将梦告诉我。
创 41:12 在那里同着我们有一个希伯来的少年人,是护卫长的仆人,我们将梦告诉他,他就给我们讲解,是按着各人的梦讲解的。
创 42:25 约瑟吩咐人把谷物装满他们的器皿,把各人的银子归还在各人的粮袋里,又给他们路上用的食物;人就照他的话办了。
创 42:35 后来他们倒粮袋,不料,各人的银包都在粮袋里;他们和父亲看见银包就都害怕。
创 43:21 后来到了住宿的地方,我们打开袋子,不料,各人的银子分量足数,仍在各人的袋口;现在我们手里又带回来了。
创 44:1 约瑟吩咐家宰说,把粮食装满这些人的袋子,尽他们所能带的,又把各人的银子放在各人的袋口内;
创 44:11 于是他们各人急忙把袋子卸在地上,各人打开自己的袋子。
创 44:13 他们就撕裂衣服,各人把驮子抬在驴上,回城去了。
创 45:1 约瑟在左右侍立的人面前情不自禁,大声吩咐说,各人都要离开我出去!约瑟和他弟兄们相认的时候,并没有一个人站在他身边。
创 45:22 又给他们各人一套衣服,惟独给便雅悯三百锭银子,五套衣服;
创 49:28 这一切就是以色列的十二支派;这也是他们的父亲祝福他们时,对他们所说的话。他为他们所祝的福,都是按着各人的福分。
出 7:12 他们各人丢下自己的杖,杖就变作蛇;但亚伦的杖吞了他们的杖。
出 11:2 你要传于百姓的耳中,叫他们男女各人向邻舍要银器金器。
出 12:3 你们告诉以色列全会众说,本月初十日,各人要按着父家取羊羔,一家一只。
出 12:4 若是一家的人太少,吃不了一只羊羔,本人就要和他隔壁的邻舍,照着人数共取一只;你们要按着各人的食量分配羊羔。
出 12:16 头一日你们当有圣会,第七日也当有圣会。这两日之内,除了预备各人所要吃的以外,无论何工都不可作。
出 12:44 各人用银子买的奴仆,受了割礼之后,就可以吃。
出 16:16 耶和华所吩咐的是这样,你们要按着各人的食量收取;各按自己帐棚里的人数收取,每人一俄梅珥。
出 16:18 及至用俄梅珥量一量,多收的没有余,少收的也没有缺;各人按着自己的食量收取。
出 16:21 他们每日早晨,按着各人的食量收取;日头一发热,就融化了。
出 16:29 看哪,耶和华既将安息日赐给你们,所以第六天祂赐给你们两天的食物;第七天各人要住在自己的地方,不许什么人出去。
出 30:12 你要按以色列人被数点的,计算总数;你数点的时候,他们各人要为自己把赎价给耶和华,免得数的时候,在他们中间有灾殃。
出 30:15 你们为自己遮罪,将举祭献给耶和华的时候,富足的不可多交,贫穷的也不可少交,各人要交半舍客勒。
出 32:27 他对他们说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这样说,你们各人把刀佩在腰间,在营中往来,从这门到那门,各人杀自己的弟兄、同伴和邻舍。
出 32:29 摩西说,今天你们要承接圣职,归与耶和华,因为各人攻击了自己的儿子和弟兄,使耶和华今天赐福与你们。
出 33:8 当摩西出营到会幕去的时候,百姓就都起来,各人站在自己帐棚的门口,望着摩西,直等到他进了会幕。
出 33:10 众百姓看见云柱立在会幕门口,就都起来,各人在自己帐棚的门口下拜。
出 35:22 凡心中乐意的,连男带女,都将各样金器,就是鼻环、耳环、打印的戒指、和手镯带来,各人把金子向耶和华摇一摇,作为摇祭。
利 19:3 你们各人都当孝敬母亲和父亲,也要守我的安息日;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。
[1 2 3 4 5 6 7 8 9 ] [最终页] 1/9页 共24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