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:6 于是女人见那棵树的果子好作食物,也悦人的眼目,且是可喜爱的,能使人有智慧,就摘下果子来吃了,又给与她一起的丈夫,她丈夫也吃了。
创 27:33 以撒就大大的战兢,说,那么是谁得了野味拿来给我呢?你未来之前我已经都吃了,也给他祝福了;他将来也必蒙福。
创 37:33 他认得,就说,这是我儿子的外衣。有恶兽把他吃了,约瑟必定被撕碎了!
创 41:21 吞吃了以后,却看不出是吞吃了,它们丑陋的样子仍和先前一样;我就醒了。
利 7:20 只是那归与耶和华平安祭牲的肉,人若不洁净而吃了,这人必从民中剪除。
撒上 30:12 又给他一块无花果饼,两串葡萄干。他吃了,就精神复原;因为他已经三日三夜没有吃饼,没有喝水了。
王上 17:12 她说,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你的神起誓,我没有饼,坛内只有一把面,瓶里只有一点油;我现在捡两根柴,要回去为我和我儿子作饼;我们吃了,就死了罢。
王下 4:43 他的仆人说,我怎能把这一点摆在一百人面前呢?以利沙说,你只管给众人吃罢;因为耶和华如此说,众人必吃了,还剩下。
王下 4:44 仆人就摆在众人面前,他们吃了,果然还剩下,正如耶和华所说的。
诗 78:29 他们吃了,而且极其饱足;这样,祂就随了他们所欲的。
箴 30:20 淫妇的道是这样:她吃了,把嘴一抹就说,我没有行恶。
结 3:3 祂又对我说,人子阿,要把我所赐给你的这书卷吃下,充满你的肚腹。我就吃了,口中觉得其甜如蜜。
徒 20:11 保罗又上去,擘饼,吃了,谈论许久,直到天亮,这才走了。
罗 14:20 不可因食物拆毁神的工程。凡物固然洁净,但人吃了,以致成了绊脚石,就是他的恶了。
罗 14:23 但那疑惑的人若吃了,就必被定罪,因为不是出于信心。凡不是出于信心的,都是罪。
[1]  1/1页 共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