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1:39 法老对约瑟说,神既将这事都指示你,可见没有人像你这样精明、智慧。
出 13:7 这七日之久,要吃无酵饼;在你那里不可见有酵的物,在你四境之内也不可见发酵物。
申 16:4 在你四境之内,七日不可见发酵物;头一日晚上所献的肉,一点不可留到早晨。
结 16:30 主耶和华说,你行这一切事,都是不知收敛之妓女所行的,可见你的心是何等懦弱!
结 19:11 有坚固的枝干,可作掌权者的杖;其树身高举在茂密的枝中,因树高大,枝子繁多,远远可见
路 11:48 可见你们祖宗所作的事,你们既见证,又称许;因为他们杀了申言者,你们建造申言者的坟墓。
路 23:15 就是希律也是如此,因为他把耶稣送回我们这里来,可见祂没有作过什么该死的事。
约 4:37 那人撒种,这人收割,这话可见是真的。
罗 10:17 可见信是由于听,听是借着基督的话。
林前 3:7 可见栽种的算不得什么,浇灌的也算不得什么,只在那叫他生长的神。
来 10:9 后来又说,“看哪,我来了,是要实行你的旨意。”可见祂除去那先有的,为要立定那后来的;
雅 2:24 可见人得称义是本于行为,不是单本于信。
启 20:11 我又看见一个白色的大宝座和那坐在上面的,从祂面前天地都逃遁,再无可见之处了。
[1]  1/1页 共1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