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4

出 处

经 文

利 20:17 人若娶他的姊妹,无论是异母同父的,或是异父同母的,彼此见了对方的下体,这是可耻的事;他们必在本民的眼前被剪除。他揭露了他姊妹的下体,必担当自己的罪孽。
申 22:14 诬指她行了可耻的事,将恶名加在她身上,说,我娶了这女子,与她亲近,见她不是处女;
申 22:17 诬指她行了可耻的事,说,我见你的女儿不是处女;其实这就是我女儿贞洁的凭据。父母就要把那布铺在本城的长老面前。
耶 3:24 从我们幼年以来,那可耻的偶像,已将我们列祖所劳碌得来的羊群、牛群、和他们的儿女,都吞吃了。
耶 11:13 犹大阿,你神的数目与你城的数目相等;你为那可耻之物所立的坛,就是向巴力烧香的坛,与耶路撒冷街道的数目相等。
可 8:38 凡在这淫乱罪恶的世代,把我和我的话当作可羀»的,人子在祂父的荣耀里,Œ着圣天使来临的时候,也要把那人当作可耻的。
路 9:26 凡把我和我的话当作可耻的,人子在祂与父并圣天使的荣耀里来临的时候,也要把那人当作可耻的。
罗 1:26 因此,神任凭他们陷入可耻的情欲:他们的女人把顺性的用处换为逆性的用处;
罗 1:27 男人也是如此,弃了女人顺性的用处,欲火中烧,彼此贪恋,男和男行可耻的事,就在自己身上受这妄为当得的报应。
林前 14:35 她们若想要学什么,可以在家里问自己的丈夫,因为妇女在召会中说话,是可耻的。
林后 4:2 乃将那些可耻隐密的事弃绝了,不以诡诈行事,也不搀混神的话,只将真理显扬出来,藉以在神面前将自己荐与各人的良心。
弗 5:12 因为他们所行隐密的事,就是题起来也是可耻的。
西 3:8 但现在你们要脱去这一切的事,就是忿怒、恼恨、恶毒、毁谤,并你们口中所出可耻的秽语。
犹 1:13 是海里的狂浪,涌出自己可耻的泡沫;是流荡的星,有黑暗的幽冥为他们永远存留。
[1]  1/1页 共1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