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8:17 他就惧怕,说,这地方何等可畏!这不是别的,乃是神的家,也是天的门。
出 15:11 耶和华阿,众神之中,有谁像你?有谁像你,圣别荣耀,可颂可畏,施行奇事?
出 34:10 耶和华说,看哪,我要立约。我要在你的众百姓面前行奇事,是在全地万国中所未曾行的。在你四围的众民,就要看见耶和华的作为,因我要向你行的是可畏惧的事。
申 4:34 神何曾用试验,用神迹和奇事,用争战、大能的手、伸出来的膀臂、并大而可畏的事,试图从别的国中,将一国的民领出来归祂自己,像耶和华你们的神在埃及,在你们眼前为你们所行的一切?
申 7:21 你不要因他们惊恐,因为耶和华你神在你们中间,祂是大而可畏的神。
申 10:17 因为耶和华你们的神是万神之神,万主之主,至大的神,有能力,又可畏,不以貌取人,也不受贿赂。
申 10:21 祂是你所赞美的,是你的神,为你作了这些大而可畏的事,是你亲眼所看见的。
申 26:8 祂就用大能的手和伸出来的膀臂,并大而可畏的事与神迹奇事,领我们出了埃及,
申 28:58 这书上所写律法的一切话,是叫你敬畏耶和华你神这荣耀可畏的名,你若不谨守遵行,
申 34:12 又在以色列众人眼前显大能的手,行一切大而可畏的事。
士 13:6 妇人就去对丈夫说,有一个神人到我这里来,祂的相貌如神使者的相貌,甚是可畏。我没有问祂从那里来,祂也没有将祂的名告诉我,
撒下 7:23 有谁能比你的民以色列呢?以色列是地上独特的国民,是神去救赎出来作自己的子民,好为自己立名的;你又在你的民面前,为你自己、为你的地行大而可畏的事,将你的民从埃及,从列国和他们的神救赎出来,归与你自己。
代上 17:21 有谁能比你的民以色列呢?以色列是地上独特的国民,是神去救赎出来作自己的子民,好为自己立大而可畏的名,又在你从埃及赎出来的民面前,驱逐列邦人。
尼 1:5 说,耶和华天上的神,大而可畏的神阿,你向爱你、守你诫命的人守约并施慈爱;
尼 4:14 我察看了,就起来对贵胄、官长、和其余的百姓说,不要怕他们;当记念那大而可畏的主,要为你们的弟兄、儿女、妻子、家产争战。
尼 9:32 我们的神阿,你是伟大、有能、可畏、守约并施慈爱的神;我们的君王、首领、祭司、申言者、列祖,和你的众民,从亚述列王的日子直到今日所遭遇的一切苦难,现在求你不要看为小。
伯 9:34 愿祂使祂的刑杖离开我,不使我因祂的可畏而惊惶;
伯 13:21 就是把你的手缩回,远离我身;又不使你的可畏威吓我。
伯 25:2 神有治理之权,威严可畏;祂在高处施行和平。
伯 41:14 谁能开它的腮颊?它牙齿的四围是可畏的。
诗 45:4 为了真理、温柔、公义,愿你在威严中坐车前往,无不得胜;愿你的右手施行可畏的事。
诗 47:2 因为耶和华至高者是可畏的:祂是管理全地的大君王。
诗 65:5 拯救我们的神阿,你必以可畏的事,按公义应允我们;你本是一切地极、和远处海上的人所倚靠的。
诗 66:3 当对神说,你的作为何等可畏!因你的大能,仇敌要归顺你。
诗 66:5 你们来看神所作的;祂向世人所行之事,是可畏的。
诗 68:35 神阿,你从圣所显为可畏;以色列的神,是那将力量权能赐给百姓的。神是当受颂赞的!
诗 76:7 惟独你是可畏的;你的怒气一发,谁能在你面前站得住呢?
诗 76:11 你们要许愿,并向耶和华你们的神还愿;在祂四围的人,都当拿贡物献给那可畏的主。
诗 76:12 祂要挫折众领袖的骄气;祂向地上的君王,显为可畏
诗 89:7 祂在圣者的议会中,是大可畏的神,比一切在祂四围的更可畏惧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