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9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下 1:23 扫罗和约拿单活时可爱可悦,死时并不分离。他们比鹰更快,比狮还强。
诗 84:1 万军之耶和华阿,你的居所何等可爱
箴 5:19 她如可爱的麀鹿,可喜的母鹿;愿她的胸怀使你时时满足,她的爱情使你常常迷恋。
歌 5:16 他的口甘甜,他全然可爱。耶路撒冷的众女子阿,这是我的良人,这是我的朋友。
结 23:6 这些人都穿紫衣,作省长和官长,都是可爱的少年人,是骑着马的骑士。
结 23:12 她贪恋邻近的亚述人,就是穿极华美衣服的省长和官长,是骑着马的骑士,都是可爱的少年人。
结 23:23 所来的就是巴比伦人、迦勒底的众人、比割人、书亚人、哥亚人,同着他们的还有亚述众人,是可爱的少年人,都是作省长和官长、作军长有名声的,都骑着马。
亚 8:17 谁都不可心里谋害邻舍,也不可爱起假誓;因为这些事都为我所恨恶,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腓 4:8 末了的话,弟兄们,凡是真实的,凡是庄重的,凡是公义的,凡是纯洁的,凡是可爱的,凡是有美名的;若有什么德行,若有什么称赞,这些事你们都要思念。
[1]  1/1页 共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