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4

出 处

经 文

利 7:18 第三天若吃了平安祭牲的肉,这祭必不蒙悦纳,人所献的也不算为祭,反成了可憎之物;吃这祭肉的人,必担当他的罪孽。
利 7:21 有人触着什么不洁净的物,或是人的不洁净,或是不洁净的牲畜,或是不洁净的可憎之物,而吃了那归与耶和华平安祭牲的肉,这人必从民中剪除。
利 11:10 凡在水里滋生的物,并在水里的活物,无论在海里或河里,无鳍无鳞的,对你们都是可憎之物
利 11:11 这些对你们总是可憎之物;你们不可吃它们的肉,它们的尸体也当看为可憎之物
利 11:12 凡水里无鳍无鳞的,对你们都是可憎之物
利 11:13 飞鸟中你们当看为可憎之物,不可吃的乃是这些:雕、狗头雕、红头雕、
利 11:20 凡用四足行动,能飞的昆虫,对你们都是可憎之物
利 11:23 但是其他有四足,能飞的昆虫,对你们都是可憎之物
利 11:41 凡地上的爬物,都是可憎之物,都不可吃。
利 11:42 凡用肚子行走的和用四足行走的,或是有许多足的,就是一切地上的爬物,你们都不可吃,因为它们是可憎之物
申 29:17 你们也看见他们中间的可憎之物,并他们的偶像,那不过是木、石、金、银。
王上 11:5 所罗门随从西顿人的女神亚斯他录,和亚扪人的可憎之物米勒公。
王上 11:7 所罗门为摩押的可憎之物基抹,和亚扪人的可憎之物摩洛,在耶路撒冷对面的山上建筑邱坛。
王下 23:24 凡犹大地和耶路撒冷所见交鬼的、行巫术的、家中的神像、偶像、并一切可憎之物,约西亚尽都除掉,为要成就祭司希勒家在耶和华殿里所得之书上所写律法的话。
代下 15:8 亚撒听见这些话,就是俄德儿子申言者亚撒利雅的申言,就壮起胆来,从犹大、便雅悯全地,并以法莲山地所夺的各城,将可憎之物除掉,又把耶和华殿廊前耶和华的坛重新修筑了。
代下 34:33 约西亚从属于以色列人的各地,将一切可憎之物除掉,使所有在以色列的人都事奉耶和华他们的神;约西亚在世的日子,他们都随从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,总不离开。
赛 65:4 在坟墓间坐着,在隐密处住宿;他们吃猪肉,器皿中有可憎之物作的汤;
赛 66:17 那些分别为圣,洁净自己的,进入园内跟在其中一个人的后头,吃猪肉和可憎之物并老鼠,他们必一同灭绝,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2:7 我领你们进入肥美之地,使你们得吃其中的果子和美物;但你们进入的时候,就玷污我的地,使我的产业成为可憎之物
耶 4:1 耶和华说,以色列阿,你若回来,就当回到我这里;你若从我面前除掉你可憎之物,不四处游荡,
耶 7:30 耶和华说,犹大人行了我眼中看为恶的事,将他们的可憎之物设立在称为我名下的殿中,污秽这殿。
耶 16:18 我先要加倍报应他们的罪孽,和他们的罪,因他们用可憎之物的尸体,玷污了我的地土,又用可厌之物,充满了我的产业。
耶 32:34 竟把可憎之物,设立在称为我名下的殿中,污秽了这殿。
结 11:21 至于那些心中随从可厌可憎之物的,我必照他们的行径报应在他们头上,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结 20:7 我对他们说,你们各人要抛弃眼中所喜爱那些可憎之物,不可因埃及的偶像玷污自己;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。
结 20:8 他们却悖逆我,不肯听从我;各人不抛弃眼中所喜爱那些可憎之物,也不离弃埃及的偶像。我就说,我要将我的忿怒倾倒在他们身上,在埃及地向他们发尽我的怒气。
但 9:27 他必与许多人坚定一个七的盟约;到一七之半,他必使祭祀和供献止息,并且以那造成荒凉者的可憎之物代替祭祀和供献,直到所定之完全的毁坏倾倒在那造成荒凉者的身上。
但 11:31 他必起兵亵渎圣所,就是保障,且要除掉日常的献祭;他们必设立那造成荒凉的可憎之物
但 12:11 从除掉日常献的祭,并设立那造成荒凉的可憎之物的时候,必有一千二百九十日。
亚 9:7 我必除去他口中所喝之血,和牙齿间可憎之物;他也必作为余剩的人,归与我们的神;他必在犹大像族长,以革伦人必如耶布斯人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