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6

出 处

经 文

申 1:17 审判的时候,不可看人的外貌;听讼不可分尊卑,不可怕人的脸面,因为审判是属于神的。若有难断的案件,可以呈到我这里来,我就听审。
申 1:19 我们照着耶和华我们神所吩咐的,从何烈山起行,经过你们所看见那大而可怕的旷野,往亚摩利人的山地去;我们就到了加低斯巴尼亚。
申 8:15 祂引你经过那大而可怕的旷野,那里有火蛇、蝎子、和干旱无水之地;祂为你使水从坚硬的磐石中流出来;
伯 37:22 金光出于北方;在神那里有可怕的威严。
伯 39:22 它嗤笑可怕的事,并不惊惶,也不因刀剑退回。
诗 37:35 我见过恶人强横可怕,好像青翠树在本土生长茂盛。
赛 10:33 看哪,主万军之耶和华以可怕的震撼削去树枝:长高的必被砍下,高大的必被伐低。
赛 21:1 关于海旁旷野的默示:有仇敌从旷野,从可怕之地而来,好像南方的暴风猛然扫过。
耶 50:38 有干旱临到她的众水,众水就必干涸;因为这是有雕制偶像之地,人因可怕的偶像而癫狂。
耶 51:27 要在这地竖立旌旗,在各国中吹角,使列国预备攻击她;将亚拉腊、米尼、亚实基拿各国招来攻击她;又派军长来攻击她,使马匹上来如可怕的蝗虫;
但 2:31 王阿,你观看,看见一个大像。这像巨大,极其光耀,站在你面前,样子甚是可怕
但 7:7 其后我在夜间的异象中观看,见第四兽甚是可怕可惧,极其强壮;这兽有大铁牙,吞吃嚼碎,所剩下的用脚践踏;这兽与前三兽不同,头有十角;
但 7:19 那时我愿知道第四兽的准确意义,它为何与那三兽不同,甚是可怕,有铁牙铜爪,吞吃嚼碎,所余剩的用脚践踏,
何 6:10 在以色列家,我见了可怕的事:以法莲在那里有淫行;以色列玷污了自己。
来 10:31 落在活神的手里是可怕的。
来 12:21 并且所显现的是如此可怕,甚至摩西说,“我甚是恐惧战兢。”
[1]  1/1页 共1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