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:17 该隐与妻子同房,他妻子就怀孕,生了以诺。该隐建造了一座城,并按着他儿子的名,将那城叫作以诺。
民 13:24 因为以色列人从那里砍来的那挂葡萄,所以那地方叫作以实各谷。
士 10:4 他有三十个儿子,骑着三十匹驴;他们有三十座城,叫作哈倭特睚珥,直到今日,都在基列地。
士 15:17 说完这话,就把那腮骨从手里抛出去了;他便把那地方叫作拉末利希。
撒上 23:28 于是扫罗不追赶大卫,回去与非利士人接战;因此那地方叫作西拉哈玛希罗结。
撒下 2:16 他们彼此揪头,用刀刺肋,一同仆倒。所以,那地叫作希利甲哈素林,就在基遍。
代上 11:7 大卫住在保障里,所以那保障叫作大卫城。
结 10:13 至于这些轮子,我听见叫作旋转的轮子。
太 27:8 所以那块田,直到今日还叫作血田。
约 5:2 在耶路撒冷靠近羊门有一个池子,希伯来话叫作毕士大,旁边有五个廊子。
徒 10:1 在该撒利亚有一个人,名叫哥尼流,是那叫作义大利营的一个百夫长。
罗 13:3 作官的原不是叫行善的惧怕,乃是叫作恶的惧怕。你愿意不惧怕掌权的么?你只要行善,就可得他的称赞,
来 9:2 因为有预备好的帐幕,头一层叫作圣所,里面有灯台、桌子和陈设饼;
来 9:3 第二幔子后,还有一层帐幕,叫作至圣所,
启 6:8 我就观看,看哪,有一匹灰马,骑在马上的,名字叫作死,阴间也随着他。有权柄赐给他们管辖地的四分之一,用刀剑、饥荒、瘟疫、地上的野兽去杀害人。
启 16:16 那三个鬼的灵便叫众王聚拢在一个地方,希伯来话叫作哈米吉顿。
[1]  1/1页 共1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