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:13 第二道河名叫基训,就是环绕古实全地的。
创 10:6 含的儿子是古实、麦西、弗、迦南。
创 10:7 古实的儿子是西巴、哈腓拉、撒弗他、拉玛、撒弗提迦。拉玛的儿子是示巴、底但。
创 10:8 古实又生宁录,他是地上最早的勇士。
民 12:1 米利暗和亚伦因摩西所娶的古实女子就毁谤他,(因为摩西娶了一个古实女子,)
撒下 18:21 约押对古实人说,你去将你所看见的告诉王。古实人向约押下拜,就跑去了。
撒下 18:22 撒督的儿子亚希玛斯又对约押说,无论怎样,求你也让我随着古实人跑去。约押说,我儿,你报这信息,既不得赏赐,何必要跑去呢?
撒下 18:23 他又说,无论怎样,我要跑去。约押说,你跑去罢。亚希玛斯就沿平原的路跑去,赶过了古实人。
撒下 18:31 这时,古实人来到了;他说,有信息报给我主我王,耶和华今日已给你伸了冤,救你脱离一切兴起攻击你之人的手了。
撒下 18:32 王问古实人说,少年人押沙龙平安不平安?古实人说,愿我主我王的仇敌,和一切兴起攻击你,要害你的人,都与那少年人一样!
王下 19:9 亚述王听见人论古实王特哈加,说,他出来要与你争战。于是亚述王又打发使者去见希西家,说,
代上 1:8 含的儿子是古实、麦西、弗、迦南。
代上 1:9 古实的儿子是西巴、哈腓拉、撒弗他、拉玛、撒弗提迦。拉玛的儿子是示巴、底但。
代上 1:10 古实又生宁录;他是地上最早的勇士。
代下 12:3 示撒带战车一千二百辆,马兵六万,并且跟他从埃及来的路比人、苏基人和古实人,多得不可胜数。
代下 14:9 古实人谢拉率领军兵一百万,战车三百辆,出来攻击犹大人,来到玛利沙。
代下 14:12 于是耶和华在亚撒和犹大人面前击败古实人,古实人就逃跑了。
代下 14:13 亚撒和跟随他的百姓追赶他们,直到基拉耳;古实人倒毙的甚多,不能再强盛,因为他们溃败在耶和华与祂军兵面前。犹大人就夺了许多财物,
代下 16:8 古实人、路比人的军队不是甚大么?战车马兵不是极多么?只因你倚靠耶和华,祂便将他们交在你手里。
代下 21:16 以后,耶和华激动非利士人和靠近古实的亚拉伯人的灵,来攻击约兰。
斯 1:1 当亚哈随鲁作王的日子,(这亚哈随鲁从印度直到古实,统管一百二十七省,)
斯 8:9 那时是三月,就是西弯月,二十三日,王的书记被召了来,照着末底改一切所吩咐的写了诏书,传与那从印度直到古实一百二十七省的犹大人、总督、省长和首领,依照各省的文字达于各省,依照各族的方言达于各族,并依照犹大人的文字和方言达于犹大人。
伯 28:19 古实的黄玉,不足与比较,纯金也不足与较量。
诗 7:0 大卫因便雅悯人古实的话,向耶和华唱的流离歌。
诗 68:31 公侯要从埃及出来朝见神;古实人要急忙向神举手祷告。
诗 87:4 我要题起拉哈伯和巴比伦人,他们是认识我的人;看哪,还有非利士和推罗并古实人,他们说,这一个生在那里。
赛 11:11 当那日,主必再次伸手得回自己百姓中所余剩的,就是在亚述、埃及、巴忒罗、古实、以拦、示拿、哈马、并众海岛所剩下的。
赛 18:1 祸哉,那在古实的河外,翅膀刷刷响声之地,
赛 20:3 耶和华说,我仆人以赛亚怎样露身赤脚行走三年,作为警戒埃及和古实的表号和奇事;
赛 20:4 照样,亚述王也必将埃及被掳的人,和古实被迁徙的人带去,他们无论老少,都要露身赤脚,现出下体,使埃及蒙羞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