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8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24:13 古人有句俗语说,恶事出于恶人;我却不亲手加害于你。
结 26:20 那时,我要叫你与下坑的人一同下到古人那里,与下坑的人一同住在地的低下之处,如同在久已荒凉之处居住,使你不再有居民,也不得在活人之地显荣耀。
太 5:21 你们听见有对古人说的话:“不可杀人;凡杀人的,难逃审判。”
太 5:33 你们又听见有对古人说的话:“不可背誓,所起的誓,总要向主谨守。”
太 15:2 你的门徒为什么违犯古人的传统?因为他们吃饭的时候不洗手。
可 7:3 (原来法利赛人和所有的犹太人,都拘守古人的传统,若不仔细洗手,就不吃饭;
可 7:5 法利赛人和经学家就问祂说,你的门徒为什么不照古人的传统行事,用俗手吃饭?
来 11:2 古人在这信上得了美好的见证。
[1]  1/1页 共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