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4:8 你看,我们从前在袋口里所发现的银子,尚且从迦南地带来还你,我们怎能从你主人家里偷窃金银呢?
申 8:3 祂苦炼你,任你饥饿,将你和你列祖所不认识的吗哪赐给你吃,使你知道,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,乃是靠耶和华口里所出的一切话。
申 30:14 这话却离你甚近,就在你口里,也在你心里,使你可以遵行。
太 4:4 耶稣却回答说,经上记着,“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,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。”
太 12:34 毒蛇之种,你们既是恶的,怎能说出善来?因为心里所充满的,口里就说出来。
路 6:45 善人从他心里所存的善,发出善来;恶人从他心里所存的恶,发出恶来;因为心里所充满的,口里就说出来。
罗 10:8 这义到底怎么说?它说,“这话与你相近,就在你口里,也在你心里。”这就是我们所传信主的话,
罗 10:9 就是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,心里信神叫祂从死人中复活,就必得救;
罗 10:10 因为人心里信,就得着义;口里承认,就得救。
提后 4:17 惟有主与我站在一起,加给我能力,使福音借着我传得完全,叫一切的外邦人都可听见;我也从狮子口里被救出来。
雅 3:10 颂赞和咒诅从同一个口里出来,我的弟兄们,这是不应当的。
彼前 2:22 祂没有犯过罪,口里也找不到诡诈;
启 9:19 这马的能力,是在口里和尾巴上,因这尾巴像蛇,有头用来伤害人。
[1]  1/1页 共1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