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36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3:9 这要在你手上作记号,在你额上作记念,使耶和华的律法常在你口中,因为耶和华曾用大能的手,将你从埃及领出来。
出 23:13 凡我对你们说的话,你们要谨守;别神的名,你不可题说,也不可叫人从你口中听到。
民 22:38 巴兰说,我已经到你这里来了;现在我岂能擅自说什么呢?神将什么话放在我口中,我就说什么。
民 23:5 耶和华将话放在巴兰口中,又说,你回到巴勒那里,要如此如此说。
民 23:12 他回答说,耶和华放在我口中的话,我能不谨慎讲说么?
民 23:16 耶和华迎见巴兰,将话放在他口中,又说,你回到巴勒那里,要如此如此说。
民 30:2 人若向耶和华许愿,或起誓约束自己,就不可食言,必要按口中所出的一切话行。
民 30:6 她若出了嫁,有愿在身,或是口中出了约束自己的冒失话,
民 30:12 丈夫听见的日子,若把这两样全废了,从那妇人口中所出,许愿的话和约束自己的话,就都不得为定;她丈夫已经把这两样废了,耶和华也必赦免她。
民 32:24 如今你们口中所出的,只管去行,为你们的妇人孩子造城,为你们的羊群垒圈。
申 18:18 我必从他们弟兄们中间,给他们兴起一位申言者像你;我要将我的话放在祂口中,祂要将我一切所吩咐的,都告诉他们。
申 31:19 现在你们要写下这首歌,教导以色列人,放在他们口中,使这歌为我见证他们的不是;
申 31:21 那时有许多祸患灾难临到他们,这歌必在他们面前作见证,因为这歌在他们后裔的口中必念诵不忘;我未领他们到我所起誓应许之地以先,他们今日所怀的意念,我都知道了。
申 32:1 诸天哪,侧耳听,我要说话;愿地也听我口中的言语。
士 11:36 他女儿回答说,我父阿,你既向耶和华开口,就当照你口中所出的向我行,因耶和华已经在你的仇敌亚扪人身上为你报仇;
撒上 17:35 我就追赶它,击打它,将羊羔从它口中救出来。它起来要害我,我就揪着它的胡子,将它打死。
撒下 22:9 从祂鼻孔冒烟上腾,从祂口中发火焚烧;连炭也烧着了。
王上 17:24 妇人对以利亚说,现在我才知道你是神人,耶和华的话在你口中是真的。
王上 22:22 耶和华问他说,你用何法呢?他说,我要前去,在他一切申言者口中作谎言的灵。耶和华说,你去引诱他,必能成功;你前去如此行罢。
王上 22:23 现在耶和华已将谎言的灵放在你这一切申言者的口中,并且耶和华已经指着你说了凶言。
代上 16:12 祂仆人以色列的后裔,祂所拣选雅各的子孙哪,你们要记念祂所行奇妙的作为,和祂的奇事,并祂口中的判语。
代下 18:21 他说,我要前去,在他一切申言者口中作谎言的灵。耶和华说,你去引诱他,必能成功;你前去如此行罢。
代下 18:22 现在耶和华已将谎言的灵放在你这些申言者的口中,并且耶和华已经指着你说了凶言。
代下 35:22 约西亚却不肯转去离开他,反而改装要与他打仗;他不听从尼哥所说出自神口中的话,来到米吉多谷争战。
代下 36:12 行耶和华他神眼中看为恶的事。申言者耶利米以出自耶和华口中的话劝他,他仍不在耶利米面前自卑。
伯 5:15 但祂拯救穷乏人,脱离他们口中的刀,脱离强暴人的手。
伯 8:2 这些话你要说到几时?口中的言语如狂风要到几时?
伯 15:30 他不得离开黑暗;火焰要将他的嫩枝烧干,他要因神口中的气逝去。
伯 20:12 邪恶在他口中虽然甘甜,他将其藏于舌下,
伯 20:13 爱恋不舍,含在口中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3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