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2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9:26 又说,耶和华闪的神,是当受颂赞的;愿迦南作闪的奴仆。
创 15:3 亚伯兰又说,你没有给我后裔;那在我家中的仆人,就是我的后嗣。
创 16:10 又说,我必使你的后裔极其繁多,甚至不可胜数;
创 19:9 但众人说,走开罢!又说,这个人来寄居,还作起审判官了!现在我们要害你比害他们更甚。众人就极力拥挤罗得,向前要攻破房门。
创 20:15 亚比米勒又说,看哪,我的地都在你面前,你可以随意居住;
创 21:7 又说,谁能预先对亚伯拉罕说,撒拉要乳养儿女呢?然而在他年老的时候,我竟给他生了一个儿子。
创 24:25 又说,我们家里足有草料和饲粮,也有住宿的地方。
创 27:24 又说,你真是我儿子以扫么?他说,我是。
创 27:36 以扫说,他名雅各,岂不是正对么?因为他两次抓夺了我:他从前夺了我长子的名分,你看,他现在又夺了我的福分。以扫又说,你没有为我留下可祝的福么?
创 30:28 又说,请你指明你的工价,我就给你。
创 37:22 又说,不可流他的血;可以把他丢在这野地的坑里,只是不可下手害他。流便的意思是要救他脱离他们的手,把他归还他的父亲。
创 43:27 约瑟问他们安,又说,你们的父亲,就是你们所说的那老人家平安么?他还健在么?
创 43:29 约瑟举目看见他同母的弟弟便雅悯,就说,你们向我所说那最小的弟弟,就是这位么?又说,小儿阿,愿神赐恩给你。
出 3:6 又说,我是你父亲的神,是亚伯拉罕的神,以撒的神,雅各的神。摩西遮住脸,因为怕看神。
出 3:14 神对摩西说,我是那我是;又说,你要对以色列人这样说,那我是差我到你们这里来。
出 4:8 又说,倘若他们不信你,也不信头一个神迹,他们必信第二个神迹。
出 5:5 又说,看哪,这地的百姓如今众多,你们竟叫他们歇下担子。
出 15:26 又说,你若留意听耶和华你神的话,又行我眼中看为正的事,侧耳听我的诫命,守我一切的律例,我就不将所加与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,因为我是医治你的耶和华。
出 16:8 摩西又说,耶和华晚上必给你们肉吃,早晨必给你们食物得饱;因为你们向耶和华发的怨言,祂都听见了。我们算什么?你们的怨言不是向我们发的,乃是向耶和华发的。
出 17:16 又说,因为有手敌挡耶和华的宝座;耶和华必世世代代和亚玛力人争战。
出 33:20 又说,你不能看见我的面,因为没有人看见我的面还能存活。
民 23:5 耶和华将话放在巴兰口中,又说,你回到巴勒那里,要如此如此说。
民 23:16 耶和华迎见巴兰,将话放在他口中,又说,你回到巴勒那里,要如此如此说。
民 32:5 又说,我们若在你眼前蒙恩,求你把这地给你仆人为业,不要叫我们过约但河。
申 32:46 又说,我今日向你们见证的一切话,你们要放在心上;要吩咐你们的子孙谨守遵行这律法上的一切话。
士 2:1 耶和华的使者从吉甲上到波金,对以色列人说,我使你们从埃及上来,领你们到我向你们列祖起誓应许之地。我又说,我永不废弃与你们所立的约;
士 2:3 因此我又说,我必不将他们从你们面前赶出;他们必作你们肋下的荆棘;他们的神必作你们的网罗。
士 9:37 迦勒又说,看哪,有人从地的高处下来,又有一队从米恶尼尼橡树的路上而来。
士 21:17 又说,便雅悯逃脱的人当有地业,免得以色列中涂抹了一个支派。
士 21:19 他们又说,看哪,在示罗年年有耶和华的节期。(示罗就在伯特利以北,从伯特利上示剑的大路以东,并利波拿以南。)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2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