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5

出 处

经 文

申 9:13 耶和华又对我说,我看这百姓真是硬着颈项的百姓。
耶 3:6 约西亚王在位的日子,耶和华又对我说,背道的以色列所行的,你看见没有?她上各高山,在各青翠树下行淫。
耶 14:11 耶和华又对我说,不要为这百姓祷告求好处。
结 3:3 又对我说,人子阿,要把我所赐给你的这书卷吃下,充满你的肚腹。我就吃了,口中觉得其甜如蜜。
结 3:10 又对我说,人子阿,我对你所说的一切话,你要心里领受,用耳听闻。
结 4:16 又对我说,人子阿,我必在耶路撒冷断绝他们所倚靠的粮食。他们吃饼要按分量,忧虑而吃;喝水也要按分量,惊惶而喝;
结 8:6 又对我说,人子阿,以色列家所行的,就是在这里行这大大可憎的事,使我远离我的圣所,你看见了么?你还要看见更大可憎的事。
结 23:36 耶和华又对我说,人子阿,你要审问阿荷拉与阿荷利巴么?当向她们说明她们所行可憎的事。
结 37:4 又对我说,你要向这些骸骨申言说,枯干的骸骨阿,要听耶和华的话。
亚 11:15 耶和华又对我说,你再拿愚昧牧人的器具。
启 17:15 天使又对我说,你所看见那妓女坐着的众水,就是多民族、多群众、多邦国、多方言。
启 19:9 天使对我说,你要写上,凡被请赴羔羊婚筵的有福了。又对我说,这是神真实的话。
启 21:6 又对我说,都成了。我是阿拉法,我是俄梅嘎;我是初,我是终。我要将生命泉的水白白赐给那口渴的人喝。
启 22:6 天使又对我说,这些话是可信真实的;主,就是众申言者之灵的神,差遣祂的使者,将那必要快发生的事指示祂的奴仆。
启 22:10 又对我说,不可封住这书上预言的话,因为时候近了。
[1]  1/1页 共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