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6:16 亚比米勒对以撒说,你离开我们去罢,因为你比我们强盛得多。
出 4:12 现在去罢,我必赐你口才,指教你所当说的话。
出 10:28 法老对摩西说,你离开我去罢,你要当心,不要再见我的面;因为你见我面的那日,你就必死!
出 32:7 耶和华对摩西说,下去罢,因为你的百姓,就是你从埃及地领上来的,已经败坏了。
民 22:13 巴兰早晨起来,对巴勒差来的首领说,你们回本地去罢,因为耶和华不许我和你们同去。
撒上 1:17 以利回答说,你平平安安的去罢,愿以色列的神将你向祂所求的赐给你。
撒上 9:5 到了苏弗地,扫罗对跟随他的仆人说,来,我们回去罢,免得我父亲不为驴挂心,反为我们担忧。
撒上 15:6 扫罗对基尼人说,去罢,你们离开亚玛力人下去,恐怕我将你们和亚玛力人一同杀灭;因为以色列众人从埃及上来的时候,你们曾以恩慈待他们。于是基尼人离开亚玛力人去了。
撒上 17:37 大卫又说,耶和华救我脱离狮子和熊的爪,也必救我脱离这非利士人的手。扫罗对大卫说,你去罢,耶和华必与你同在。
撒上 20:42 约拿单对大卫说,你平平安安的去罢,因为我们二人曾在耶和华的名里起誓说,愿耶和华在你我中间,并你我的后裔中间为证,直到永远。大卫就起身走了,约拿单也往城里去了。
撒上 25:35 大卫从亚比该手中受了她送来的礼物,就对她说,你平平安安的上你家去罢,看哪,我听了你的话,准了你的情面。
撒下 5:19 大卫求问耶和华说,我可以上去攻打非利士人么?你会将他们交在我手里么?耶和华对大卫说,你上去罢,因我必将非利士人交在你手里。
撒下 14:8 王对妇人说,你回家去罢,我必为你下令。
撒下 16:7 示每咒骂的时候这样说,你这流人血的卑劣之徒,去罢,去罢。
王上 19:15 耶和华对他说,你去罢,从你的原路回大马色的旷野去;到了那里,就要膏哈薛作亚兰王,去罢,
王上 19:20 以利沙就撇下牛,跑去跟随以利亚,说,求你让我先与父母亲嘴,然后我便跟随你。以利亚对他说,你回去罢,我向你作了什么呢?
王上 20:22 那申言者前来见以色列王,对他说,去罢,你当自强,留意看明你所要作的;因为到明年初,亚兰王必上来攻击你。
王下 1:6 使者对他说,有一个人上来迎着我们,对我们说,去罢,你们回去见差你们来的王,对他说,耶和华如此说,你差人去问以革伦神巴力西卜,岂因以色列中没有神么?所以你必不下你所上的床,必定要死。
王下 2:23 以利沙从那里上伯特利去,正沿路上去的时候,有些童子从城里出来,讥诮他说,秃头的上去罢,秃头的上去罢。
王下 7:4 我们若说,我们进城去罢,城里有饥荒,必死在那里;若坐在这里,也必是死。来罢,我们去投归亚兰人的军营,他们若留我们的活命,就活着;若杀我们,就死了罢。
代上 14:10 大卫求问神说,我可以上去攻打非利士人么?你会将他们交在我手里么?耶和华对他说,你上去罢,我必将他们交在你手里。
箴 3:28 你那里若有现成的,不可对邻舍说,去罢,明天再来,我必给你。
弥 2:10 你们起来,去罢,这不是你们安息之所,因为污秽带来毁灭,且是严重的毁灭。
太 8:13 耶稣对百夫长说,去罢,照你所信的,给你成就了。他的仆人就在那时得了医治。
太 27:65 彼拉多对他们说,你们带着卫兵去罢,尽你们所能的把守妥当。
可 7:29 耶稣对她说,因这句话,你去罢,鬼已经离开你的女儿了。
可 10:52 耶稣说,去罢,你的信救了你。他立刻看见了,就在路上跟随耶稣。
路 13:31 正当那时,有几个法利赛人进前来对耶稣说,离开这里去罢,因为希律想要杀你。
约 4:50 耶稣对他说,去罢,你的儿子活了。那人信耶稣对他所说的话,就去了。
约 7:3 耶稣的兄弟就对祂说,你离开这里上犹太去罢,叫你的门徒也看见你所行的事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