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民 24:11 如今你快回本地去罢!我说过我要使你得大尊荣,耶和华却不让你得尊荣。
撒下 13:9 她把锅拿来,在他面前将饼从锅里倒出来,他却不肯吃,说,叫众人离开我出去罢!众人就都离开他,出去了。
撒下 20:1 在那里恰有一个卑劣之徒,名叫示巴,是便雅悯人比基利的儿子。他吹角,说,我们在大卫身上无分,在耶西的儿子身上无业。以色列人哪,你们各人回自己的帐棚去罢!
赛 30:22 你雕制偶像所包的银子,和铸造偶像所镀的金子,你要玷污,要扬弃它们好像污秽之物;你要对偶像说,去罢!
太 4:10 耶稣说,撒但,退去罢!因为经上记着,“当拜主你的神,单要事奉祂。”
太 8:32 祂对它们说,去罢!鬼就出来,进入猪群;全群骤然闯下山崖,投入海里,死在水中。
太 9:6 但要叫你们知道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权柄─于是对瘫子说,起来,拿你的卧榻回家去罢!
太 16:23 祂却转过来,对彼得说,撒但,退我后面去罢!你是绊跌我的,因为你不思念神的事,只思念人的事。
可 2:11 我吩咐你,起来,拿你的褥子回家去罢!
可 5:34 耶稣对她说,女儿,你的信救了你,平平安安的去罢!你的灾病痊愈了。
可 8:33 耶稣转过身来,看着门徒,责备彼得说,撒但,退我后面去罢!因为你不思念神的事,只思念人的事。
路 5:24 但要叫你们知道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权柄─就对瘫子说,我吩咐你起来,拿你的小卧榻回家去罢!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