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:8 该隐对他弟弟亚伯说,我们往田间去罢。二人正在田间,该隐起来打他弟弟亚伯,把他杀了。去罢。
创 14:21 所多玛王对亚伯兰说,你把人口给我,财物你自己拿去罢。
创 24:54 仆人和跟从他的人吃了喝了,住了一夜。早晨起来,仆人就说,请打发我回我主人那里去罢。
创 24:56 仆人对他们说,耶和华既赐给我亨通的道路,你们不要耽误我,请打发我走,回我主人那里去罢。
创 31:13 我是伯特利的神;你在那里用油抹过柱子,向我许过愿。现在你起来,离开这地,回你的出生地去罢。
创 32:26 那人说,天快亮了,让我去罢。雅各却说,你若不给我祝福,我就不让你去。去罢。
出 2:8 法老的女儿说,去罢。童女就去叫了孩子的母亲来。去罢。
出 4:18 于是摩西回到他岳父叶忒罗那里,对他说,求你让我去,回到我在埃及的弟兄那里,看他们还在不在。叶忒罗对摩西说,你平平安安的去罢。
民 14:4 众人彼此说,我们不如立一个首领,回埃及去罢。
申 5:30 你去对他们说,你们回帐棚去罢。
得 1:8 拿俄米对两个儿媳说,你们各人回娘家去罢。愿耶和华以恩慈待你们,像你们以恩慈待已死的人与我一样。去罢。
得 1:11 拿俄米说,我女儿们哪,回去罢。为何要跟我去呢?我腹中还有儿子可以作你们的丈夫么?
得 1:15 拿俄米说,看哪,你嫂子已经回她本民和她的神那里去了,你也跟着你嫂子回去罢。
撒上 6:21 于是他们打发使者去见基列耶琳的居民,说,非利士人将耶和华的约柜送回来了,你们下来将约柜接到你们那里去罢。
撒上 8:22 耶和华对撒母耳说,你只管听从他们的话,为他们立王。撒母耳对以色列人说,你们各归各城去罢。
撒上 9:9 (从前在以色列中,若有人去求问神,就这样说:来,我们到先见那里去罢。今日的申言者,从前称为先见。)
撒上 9:10 扫罗对仆人说,你说的是,来,我们去罢。于是他们往神人所在的城里去了。去罢。
撒上 20:11 约拿单对大卫说,来,我们往田野去罢。二人就往田野去了。去罢。
撒上 20:40 约拿单将他的器械交给僮仆,对他说,你拿到城里去罢。
撒下 2:1 此后,大卫问耶和华说,我可以上犹大的一座城去么?耶和华说,你上去罢。大卫说,我上那里去呢?耶和华说,上希伯仑去。去罢。
撒下 3:16 米甲的丈夫和她同去,跟在她后面,一面走一面哭,直到巴户琳。押尼珥说,你回去罢。帕铁就回去了。去罢。
撒下 13:15 随后,暗嫩极其恨她,那恨她的恨比先前爱她的爱更甚。暗嫩对她说,你起来,去罢。
撒下 15:9 王说,你平平安安的去罢。押沙龙就起身,往希伯仑去了。去罢。
撒下 16:7 示每咒骂的时候这样说,你这流人血的卑劣之徒,去罢,去罢。
撒下 18:23 他又说,无论怎样,我要跑去。约押说,你跑去罢。亚希玛斯就沿平原的路跑去,赶过了古实人。去罢。
王上 1:53 于是所罗门王差遣人,使亚多尼雅从坛上下来。他就来,向所罗门王下拜;所罗门对他说,你回家去罢。
王上 12:16 以色列众人见王不听从他们,就回覆王说,我们在大卫身上有什么分呢?我们在耶西的儿子身上并没有产业。以色列阿,回你的帐棚去罢。大卫阿,顾你自己的家罢。于是,以色列人都往自己的帐棚去了。去罢。
王上 22:49 那时亚哈的儿子亚哈谢对约沙法说,让我的仆人和你的仆人坐船同去罢。约沙法却不肯。去罢。
王下 2:17 他们再三催促,直到他不好意思推辞,他就说,你们打发人去罢。他们便打发五十人去,寻找了三天,也没有找着。去罢。
王下 2:23 以利沙从那里上伯特利去,正沿路上去的时候,有些童子从城里出来,讥诮他说,秃头的上去罢,秃头的上去罢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