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7

出 处

经 文

出 40:24 又把灯台安放在会幕内,在帐幕南边,与桌子相对,
民 2:10 南边,按着军队是流便营的纛;流便人的首领是示丢珥的儿子以利蓿,
民 3:29 哥辖子孙的家族要在帐幕的南边安营。
民 10:6 第二次吹出大声的时候,那安在南边的营都要起行。吹出大声,是要叫他们起行。
民 34:4 绕到亚克拉滨坡的南边,接连到寻,直通到加低斯巴尼亚的南边,又通到哈萨亚达,接连到押们,
民 35:5 要从城外,东边量二千肘,南边量二千肘,西边量二千肘,北边量二千肘,城在当中;这要归他们作城的郊野。
书 11:2 与北方山地、基尼烈南边的亚拉巴、低陆、并西边多珥高地的诸王;
书 15:1 犹大子孙支派按着家族拈阄所得之地是在尽南边,到以东的边界,向南直到寻的旷野。
书 15:3 通到亚克拉滨坡的南边,接连到寻,上到加低斯巴尼亚的南边,又经过希斯仑,上到亚达珥,绕过甲加,
书 15:5 东界是从盐海南边到约但河口。北面的边界是从约但河口的海湾起,
书 15:8 上到欣嫩子谷,贴近耶布斯坡的南边(耶布斯就是耶路撒冷;)又上到面向欣嫩谷西边的山顶,就是在利乏音谷极北的边界;
书 15:21 犹大子孙支派尽南边的城邑,接近以东边界的,就是甲薛、以得、雅姑珥、
书 17:9 玛拿西的境界又下到加拿河。在玛拿西的城邑中,河南边的这些城邑都归以法莲。玛拿西的地界是在河的北边,直通到海为止;
书 18:13 从那里接连到路斯,贴近路斯的南边(路斯就是伯特利,)又下到亚他绿亚达,靠近下伯和仑南边的山;
书 18:14 从那里转弯,绕过西边转向南,从伯和仑南边对面的山,直通到犹大子孙的城基列巴力(基列巴力就是基列耶琳;)这是西界。
书 18:16 又下到欣嫩子谷前面山的尽边,就是利乏音谷北边的山;又下到欣嫩谷,贴近耶布斯坡的南边;又下到隐罗结;
书 18:19 又接连到伯曷拉的北边,直通到盐海的北湾,就是约但河南边的河口;这是南界。
书 19:34 又向西转到亚斯纳他泊,从那里通到户割,南边到西布伦,西边到亚设,又向日出之地,达到约但河那里的犹大。
撒上 20:41 僮仆一去,大卫就从那石头南边藏身之处出来,面伏于地,拜了三拜;二人彼此亲嘴,相对哭泣,大卫哭得更恸。
撒上 23:19 西弗人上到基比亚见扫罗,说,大卫不是在我们那里,在何列斯的山寨中,在荒野南边的哈基拉山藏着么?
撒上 23:24 西弗人就起身,在扫罗以先往西弗去。大卫和跟随他的人在玛云的旷野,在荒野南边的亚拉巴。
王上 7:39 将盆座五个放在殿的右边,五个放在殿的左边;又将海放在殿的右边,就是在东南边
代下 4:10 将海安在殿的右边,就是在东南边
结 40:2 在神的异象中,祂带我到以色列地,把我安置在极高的山上;在山上的南边有仿佛一座城的建筑。
结 47:1 祂带我回到殿门,见水从殿的门槛下流出,往东流去;(原来殿面朝东;)这水从槛下,由殿的南边,在祭坛的南边往下流。
结 47:2 祂带我出北门,又领我从外面绕到朝东的外门,见水从南边流出。
启 21:13 东边有三门,北边有三门,南边有三门,西边有三门。
[1]  1/1页 共2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