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7:1 雅各住在迦南地,就是他父亲寄居的地。
创 45:25 他们从埃及上去,来到迦南地,他们的父亲雅各那里,南地,
创 46:31 约瑟对他的弟兄们和他父的全家说,我要上去告诉法老,对他说,我的弟兄们和我父的全家,从前在迦南地,现今都到我这里来了。
创 50:5 我父亲快要死的时候,叫我起誓说,你要将我葬在迦南地,在我为自己所掘的坟墓里。现在求你让我上去葬我父亲,以后我必回来。
创 50:13 把他搬到迦南地,葬在幔利前、麦比拉田间的洞里;那洞和田是亚伯拉罕向赫人以弗仑买来为业,作坟地的。
出 6:4 我与他们坚定所立的约,要把迦南地,就是他们寄居的地,赐给他们。
利 14:34 你们进了我赐给你们为业的迦南地,我若使你们所得为业之地的房屋中有痲疯的灾病,南地,
利 18:3 你们从前住的埃及地,那里的人所作的,你们不可照样作;我要领你们去的迦南地,那里的人所作的,你们也不可照样作,也不可照他们的风俗行。
民 13:2 你打发人去窥探我所赐给以色列人的迦南地,他们每宗族支派中要打发一个人,都要作首领的。
民 13:17 摩西打发他们去窥探迦南地,对他们说,你们从这里上南地,然后上山地去,南地,
民 13:29 亚玛力人住在南地,赫人、耶布斯人、亚摩利人住在山地,迦南人住在海边并约但河沿岸。
民 32:32 我们要带兵器,在耶和华面前过去,进入迦南地,只是在约但河这边,我们所得为业之地仍归我们。
民 34:2 你吩咐以色列人说,你们进了迦南地,就是归你们为业的地,这迦南地边界以内之地如下:
民 35:10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你们过约但河,进了迦南地,
申 34:3 南地,以及那平原,就是棕树城耶利哥的山谷,直到琐珥。
书 22:32 祭區¸以利亚撒的儿子非尼哈与众首领离开了流便人和迦得人,从基列地回迦南地,到了以色列人那里,便将这事回报他们。
撒上 30:14 我们侵夺了基利提人的南地,和属犹大的地,并迦勒的南地,又用火烧了洗革拉。
[1]  1/1页 共1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