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1:31 他拉带着他儿子亚伯兰和他孙子哈兰的儿子罗得,并他儿媳亚伯兰的妻子撒莱,一起出了迦勒底的吾珥,要往迦南地去;他们走到哈兰,就住在那里。
创 12:5 亚伯兰将他妻子撒莱和侄儿罗得,连他们在哈兰所积聚的家产、所得的人口,都带出来,往迦南地去。他们就到了迦南地
创 12:9 后来亚伯兰渐渐迁往南地去。
创 13:1 亚伯兰带着他的妻子和一切所有的,以及罗得,都从埃及上南地去。
创 13:3 他从南地渐渐往伯特利去,到了伯特利和艾的中间,就是他起初支搭帐棚的地方,
创 13:12 亚伯兰住在迦南地;罗得住在平原的城邑,并且渐渐挪移帐棚,直到所多玛。
创 16:3 于是亚伯兰的妻子撒莱,将使女埃及人夏甲给了她丈夫为妻;那时亚伯兰在迦南地已经住了十年。
创 20:1 亚伯拉罕从那里向南地迁去,住在加低斯和书珥之间,寄居在基拉耳。
创 23:2 撒拉死在迦南地的基列亚巴,就是希伯仑。亚伯拉罕为她哀恸哭号。
创 23:19 此后,亚伯拉罕把他妻子撒拉埋葬在迦南地幔利前,麦比拉田间的洞里。(幔利就是希伯仑。)
创 24:62 那时,以撒刚从庇耳拉海莱回来,他原来住在南地
创 31:18 又带着他在巴旦亚兰所得的一切牲畜和财物,往迦南地他父亲以撒那里去了。
创 33:18 雅各从巴旦亚兰回来的时候,平平安安的到了迦南地的示剑城,在城对面支搭帐棚,
创 35:6 于是雅各和一切与他同在的人,到了迦南地的路斯,就是伯特利。
创 36:5 阿何利巴玛生了耶乌施、雅兰、可拉。这些都是以扫的儿子,是在迦南地生的。
创 36:6 以扫带着他的妻子、儿女、与家中一切的人口,并他的牛羊、牲畜、和一切财物,就是他在迦南地所得的,往别地去,离开了他的弟弟雅各。
创 37:1 雅各住在迦南地,就是他父亲寄居的地。
创 42:5 来买粮的人中有以色列的儿子们,因为迦南地也有饥荒。
创 42:7 约瑟看见他哥哥们,就认得他们,却装作生人,向他们说些严厉的话,问他们说,你们从那里来?他们说,我们从迦南地来买粮。
创 42:13 他们说,仆人们本是弟兄十二人,是迦南地一个人的儿子,最小的现今在我们的父亲那里,还有一个没有了。
创 42:29 他们来到迦南地他们的父亲雅各那里,将所遭遇的事都告诉他,说,
创 42:32 我们本是弟兄十二人,都是一个父亲的儿子,有一个没有了,最小的如今同我们的父亲在迦南地
创 44:8 你看,我们从前在袋口里所发现的银子,尚且从迦南地带来还你,我们怎能从你主人家里偷窃金银呢?
创 45:17 法老对约瑟说,你吩咐你的弟兄们说,你们要这样行:把驮子抬在牲口上,起程往迦南地去。
创 45:25 他们从埃及上去,来到迦南地,他们的父亲雅各那里,
创 46:6 他们又带着在迦南地所得的牲畜、财物来到埃及,雅各和他的一切子孙都一同来了。
创 46:12 犹大的儿子是珥、俄南、示拉、法勒斯、谢拉;只是珥与俄南死在迦南地。法勒斯的儿子是希斯伦、哈母勒。
创 46:31 约瑟对他的弟兄们和他父的全家说,我要上去告诉法老,对他说,我的弟兄们和我父的全家,从前在迦南地,现今都到我这里来了。
创 47:1 约瑟进去告诉法老说,我的父亲和我的弟兄们带着羊群、牛群、并一切所有的,从迦南地来了,如今在歌珊地。
创 47:4 他们又对法老说,迦南地的饥荒甚重,那里没有草场供应你仆人们的羊群,所以我们来到这地寄居。现在求你让仆人们住在歌珊地。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