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1

出 处

经 文

民 25:9 那时遭瘟疫死的,有二万四千人
民 31:4 从以色列众支派中,每支派要打发一千人去打仗。
民 31:5 于是从以色列千万人中,每支派交出一千人,共一万二千人,带着兵器预备打仗。
民 31:6 摩西就打发每支派的一千人去打仗,并打发祭司以利亚撒的儿子非尼哈同去;非尼哈手里拿着圣所的器皿和吹大声的号筒。
申 32:30 若不是他们的磐石卖了他们,若不是耶和华交出他们,一人焉能追赶他们千人?二人焉能使万人逃跑呢?
书 7:3 他们回到约书亚那里,对他说,众民不必都上去,大约二三千人上去就能攻下艾城;不必劳累众民都去,因为那里的人少。
书 7:4 于是民中约有三千人上那里去,竟在艾城的人面前逃跑了。
书 8:12 他挑了约五千人,使他们埋伏在伯特利和艾城之间,就是艾城的西边。
书 23:10 你们一人必追赶千人,因耶和华你们的神照祂对你们所说的,为你们争战。
士 7:3 现在你要宣告使百姓听见,说,凡惧怕战栗的,可以离开这里回去。于是有二万二千人回去,只剩下一万。
士 8:10 那时西巴和撒慕拿,并跟随他们的军队都在加各,约有一万五千人,就是东方人全军所剩下的;已经倒毙的约有十二万拿刀的。
士 15:15 他见一块未干的驴腮骨,就伸手拾起来,用以击杀一千人
士 15:16 参孙说,我用驴腮骨杀人成堆,用驴腮骨杀了一千人
士 20:10 我们要在以色列各支派中,一百人取十人,一千人取百人,一万人取千人,为民取粮,等大众到了便雅悯的基比亚,就照基比亚人在以色列中所行一切愚妄的事惩治他们。
士 20:21 便雅悯人就从基比亚出来,当日将以色列二万二千人击杀倒地。
士 20:45 其余的人转身向旷野逃跑,往临门磐石去。以色列人在大路上杀了他们五千人,如拾取遗穗一样,追到基顿又击杀了他们二千人
撒上 13:2 就从以色列中为自己拣选了三千人,二千跟随扫罗在密抹和伯特利山地,一千跟随约拿单在便雅悯的基比亚;其余的人扫罗都打发走,各回各的帐棚去了。
撒下 8:13 大卫在盐谷击杀了亚兰一万八千人回来,就得了名声;
撒下 17:1 亚希多弗又对押沙龙说,求你准我挑选一万二千人,今夜我就起身追赶大卫,
撒下 18:4 王向他们说,你们看怎么好,我就怎么行。于是王站在城门旁,众百姓百人一队或千人一队的出去了。
王上 19:18 但我在以色列中为自己留下了七千人,都是未曾向巴力屈膝,未曾与巴力亲嘴的。
王上 20:30 其余的逃入亚弗城;城墙倒塌,压死剩下的二万七千人。便哈达也逃入城,逐室躲藏。
王下 19:35 当夜,耶和华的使者出去,在亚述营中杀了十八万五千人。清早有人起来一看,都是死尸了。
王下 24:16 又将一切勇士七千人,和工匠、铁匠一千人,都是能上阵的勇士,全迁徙到巴比伦去了。
代上 7:4 他们所率领的,按谱系,照着宗族,出战的军队共有三万六千人,因为他们的妻子和儿子众多。
代上 7:5 他们的族弟兄在以萨迦各家族中都是大能的勇士,按家谱登记的,共有八万七千人
代上 12:14 这些都是迦得人中的军长,至小的能抵一百人,至大的能抵一千人
代上 12:29 便雅悯的子孙,扫罗的族弟兄中,也有三千人,他们向来大半向扫罗家守信忠诚。
代上 12:31 玛拿西半支派的人中,记名来立大卫作王的,有一万八千人
代上 12:34 拿弗他利的子孙中,有一千军长,跟从他们、拿盾牌和枪的有三万七千人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