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9

出 处

经 文

出 38:26 凡被数点的,自二十岁以上的人,有六十万零三千五百五十人;按圣所的舍客勒,每人交银子半舍客勒,就是一比加。
民 1:21 属流便支派被数点的,有四万六千五百名。
民 1:41 属亚设支派被数点的,有四万一千五百名。
民 1:46 所有被数点的,共有六十万零三千五百五十名。
民 2:11 他军队被数点的,有四万六千五百名。
民 2:28 他军队被数点的,有四万一千五百名。
民 2:32 这些就是以色列人,按他们的宗族被数点的;所有在诸营中按军队被数点的,共有六十万零三千五百五十名。
民 3:22 其中被数点的,按所有男子的数目,从一个月以上的,有七千五百名。
民 4:48 就是那些被数点的,共有八千五百八十名。
民 26:22 这些是犹大的各家族,照他们中间被数点的,有七万六千五百名。
民 26:37 这些是以法莲子孙的各家族,照他们中间被数点的,有三万二千五百名。按着家族,这些都是约瑟的子孙。
民 31:36 出去打仗之人的分,就是他们所得的那一半,共计羊三十三万七千五百只,
民 31:43 (会众所得的那一半,有羊三十三万七千五百只,
代下 26:13 他们手下的军兵共有三十万七千五百人,都有大能,善于争战,帮助王攻击仇敌。
结 48:16 城的尺寸乃是如此:北面四千五百苇,南面四千五百苇,东面四千五百苇,西面四千五百苇。
结 48:30 出城之处如下:城北面的尺寸是四千五百苇,
结 48:32 东面四千五百苇,有三门,一为约瑟门,一为便雅悯门,一为但门;
结 48:33 南面的尺寸是四千五百苇,有三门,一为西缅门,一为以萨迦门,一为西布伦门;
结 48:34 西面四千五百苇,有三门,一为迦得门,一为亚设门,一为拿弗他利门。
[1]  1/1页 共1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