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9

出 处

经 文

民 1:35 属玛拿西支派被数点的,有三万二千二百名。
民 2:21 他军队被数点的,有三万二千二百名。
民 3:34 他们被数点的,按所有男子的数目,从一个月以上的,有六千二百名。
民 3:43 按人名的数目,从一个月以上所有头生的男子,被数点的共有二万二千二百七十三名。
民 4:44 就是他们按家族被数点的,有三千二百名。
民 26:14 这些是西缅的各家族,共有二万二千二百名。
代上 7:11 这些都是耶叠的子孙,都是宗族的首领,是大能的勇士;他们的子孙能服役打仗的,共有一万七千二百人。
代下 12:3 示撒带战车一千二百辆,马兵六万,并且跟他从埃及来的路比人、苏基人和古实人,多得不可胜数。
拉 2:7 以拦的子孙一千二百五十四名;
拉 2:12 押甲的子孙一千二百二十二名;
拉 2:31 另一个以拦的子孙一千二百五十四名;
拉 2:38 巴施户珥的子孙一千二百四十七名;
尼 7:12 以拦的子孙一千二百五十四名;
尼 7:34 另一个以拦的子孙一千二百五十四名;
尼 7:41 巴施户珥的子孙一千二百四十七名;
尼 7:71 宗族的首领捐入工程库的有金子二万达利克,银子二千二百弥拿。
但 12:11 从除掉日常献的祭,并设立那造成荒凉的可憎之物的时候,必有一千二百九十日。
启 11:3 我要使我那两个见证人,穿着麻衣,说预言一千二百六十天。
启 12:6 妇人就逃到旷野,在那里有神给她预备的地方,使她在那里被养活一千二百六十天。
[1]  1/1页 共1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