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0

出 处

经 文

出 38:25 会中被数点的人所交的银子,按圣所的舍客勒,有一百他连得并一千七百七十五舍客勒。
出 38:28 用那一千七百七十五舍客勒银子,作柱子上的钩子,包裹柱顶并作连络的杆。
民 1:39 属但支派被数点的,有六万二千七百名。
民 2:26 他军队被数点的,有六万二千七百名。
民 4:36 他们按家族被数点的,有二千七百五十名。
民 16:49 除了因可拉事情死的以外,遭瘟疫死的,有一万四千七百人。
民 26:7 这些是流便的各家族;他们中间被数点的,有四万三千七百三十名。
民 26:34 这些是玛拿西的各家族;他们中间被数点的,有五万二千七百名。
民 26:51 这些就是以色列人中被数点的,共有六十万零一千七百三十名。
民 31:52 千夫长、百夫长所献给耶和华为举祭的金子,共有一万六千七百五十舍客勒。
士 8:26 基甸所要来的金耳环重一千七百舍客勒金子。此外还有米甸王身上的月牙圈、耳坠、和紫色衣服,并骆驼项上的链子。
撒下 8:4 从他那里擒拿了马兵一千七百,步兵二万。大卫将拉战车的马砍断蹄筋,只留下足够拉一百辆车的马。
代上 5:18 流便人、迦得人、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,能拿盾牌和刀剑,能拉弓射箭,善于争战,能出征的勇士,共有四万四千七百六十人。
代上 9:13 还有他们的弟兄,都是宗族的首领,共有一千七百六十人,是善于作神殿事奉之工的。
代上 12:27 耶何耶大是亚伦家的首领,跟从他的有三千七百人。
代上 26:30 希伯伦族中有哈沙比雅和他弟兄一千七百人,都是壮士,在约但河西监督以色列,办理耶和华的事,并服事王。
代上 26:32 耶利雅的弟兄有二千七百人,都是壮士,且作宗族的首领;大卫王派他们监督流便人、迦得人、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,办理一切与神有关的事和王的事务。
代下 17:11 有些非利士人给约沙法送礼物,纳贡银;亚拉伯人也送他羊群,有公绵羊七千七百只,公山羊七千七百只。
拉 2:67 骆驼四百三十五只,驴六千七百二十匹。
尼 7:69 骆驼四百三十五只,驴六千七百二十匹。
[1]  1/1页 共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