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6:15 方舟的造法乃是这样:要长三百肘,宽五十肘,高三十肘
出 26:8 每幅幕幔要长三十肘,宽四肘;十一幅幕幔都要一样的尺寸。
出 26:16 每块要长十肘,宽一肘半。
出 27:12 院子的西面当有帷子,宽五十肘,帷子的柱子十根,卯座十个。
出 27:13 院子的东面要宽五十肘
出 27:16 院子的门当有帘子,宽二十肘,要拿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和捻的细麻,用绣花的手工织成;有柱子四根,卯座四个。
出 27:18 院子要长一百肘,宽五十肘,高五肘,帷子要用捻的细麻作,卯座要用铜作。
出 36:15 每幅幕幔长三十肘,宽四肘;十一幅幕幔都是一样的尺寸。
出 36:21 每块长十肘,宽一肘半。
出 38:12 西面也有帷子,宽五十肘;帷子的柱子十根,卯座十个;柱子上的钩子和横杆,都是用银作的。
出 38:13 东面宽五十肘
出 38:18 院子的门帘是以绣花的手工,用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和捻的细麻织成的,宽二十肘,高五肘,与院子的帷子相配;
王上 6:2 所罗门王为耶和华所建的殿,长六十肘,宽二十肘,高三十肘
王上 6:3 圣殿的外殿前有廊子,长二十肘,与殿的宽度一样,阔十肘,在殿的前面。
王上 6:16 他又把殿后部的二十肘,从地到顶都用香柏木板遮蔽,建造为内殿,就是至圣所。
王上 6:17 至圣所前有外殿,这殿长四十肘
王上 6:20 内殿里面长二十肘,宽二十肘,高二十肘,都贴上纯金;又将香柏木作的坛包上纯金。
王上 6:23 他用橄榄木作两个基路伯,各高十肘,安在内殿。
王上 6:24 基路伯的一个翅膀长五肘,第二个翅膀也长五肘;从这翅膀尖到那翅膀尖共有十肘
王上 6:25 第二个基路伯的两个翅膀也是十肘;两个基路伯的尺寸、形像都是一样。
王上 6:26 第一个基路伯高十肘,第二个基路伯也是如此。
王上 7:2 他建造利巴嫩林宫,长一百肘,宽五十肘,高三十肘,有香柏木柱四行,柱上有香柏木梁。
王上 7:6 他又造有柱子的廊子,长五十肘,宽三十肘;这些柱子前又有廊子,廊子前又有柱子和台阶。
王上 7:10 根基是宝贵的大石头,有长十肘的,有长八肘的;
王上 7:23 他又铸一个铜海,直径十肘,样式是圆的,高五肘,围三十肘
代下 3:3 所罗门建造神殿所立的根基,乃是这样:长六十肘,宽二十肘,都按着古时的尺寸。
代下 3:4 殿前的廊子长二十肘,与殿的宽度一样,高一百二十肘;里面贴上纯金。
代下 3:8 又建造至圣所,长二十肘,与殿的宽度一样,宽也是二十肘;贴上精金,共用金子六百他连得。
代下 3:11 两个基路伯的翅膀共长二十肘。这一个基路伯的一个翅膀长五肘,触着殿这边的墙;那一个翅膀也长五肘,与那基路伯翅膀相接。
代下 3:13 这两个基路伯张开翅膀,共长二十肘,面向外殿而立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