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9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2:3 你们告诉以色列全会众说,本月初十日,各人要按着父家取羊羔,一家一只。
利 16:29 每逢七月初十日,你们要刻苦己心,无论是本地人,是寄居在你们中间的外人,什么工都不可作。这要作你们永远的定例。
利 23:27 七月初十日是遮罪日,你们要有圣会,并要刻苦己心,也要将火祭献给耶和华。
利 25:9 当年七月初十日,你要大发角声;这是遮罪日,要在遍地发出角声。
民 7:66 十日是但子孙的首领,亚米沙代的儿子亚希以谢。
民 10:11 第二年二月二十日,云彩从见证的帐幕收上去。
民 14:34 按你们窥探那地的日数共四十日,一年顶一日,你们要担当罪孽四十年,就知道我不喜悦你们了。
民 29:7 七月初十日,你们当有圣会;要刻苦己心,什么工都不可作。
申 34:8 以色列人在摩押平原为摩西哀哭了三十日,为摩西居丧哀哭的日子就满了。
书 4:19 正月初十日,百姓从约但河里上来,就在吉甲,在耶利哥的东边安营。
撒上 17:16 那非利士人早晚都近前来站着,如此四十日
王下 25:1 西底家作王第九年十月初十日,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率领全军来攻击耶路撒冷,对城安营,四围筑垒攻城。
拉 10:9 于是,犹大和便雅悯众人,三日之内都聚集在耶路撒冷。那日正是九月二十日,众人都坐在神殿前的宽阔处;因这事,又因下大雨,就都战兢。
尼 5:18 每日预备的有一只公牛,六只肥羊,又为我预备一些飞禽;每十日一次,多预备各样的酒。虽然如此,我并不要省长的俸禄,因为百姓服役甚重。
斯 1:4 他把他国荣耀的丰富,和他盛大威严的华贵,给他们看了许多日,就是一百八十日
斯 4:11 王的一切臣仆和王各省的人民都知道一条法令,无论男女,若不蒙召就进入内院见王,必被处死,除非王向他伸出金杖,叫他得以存活;现在我没有蒙召进去见王已经三十日了。
耶 52:4 他作王第九年十月初十日,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率领全军来攻击耶路撒冷,对城安营,四围筑垒攻城。
耶 52:12 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十九年五月初十日,在巴比伦王面前侍立的护卫长尼布撒拉旦来到耶路撒冷,
结 4:5 我已将他们罪孽的年数定为你向左侧卧的日数,就是三百九十日;你要这样担当以色列家的罪孽。
结 4:6 你满了这些日子,还要向右侧卧,担当犹大家的罪孽四十日;我给你定规一日顶一年。
结 4:9 你要取小麦、大麦、豆子、红豆、小米、粗麦,装在一个器皿中,用以给自己作饼;要按你侧卧的日数,就是三百九十日,吃这饼。
结 20:1 第七年五月初十日,有以色列的几个长老来求问耶和华,坐在我面前。
结 24:1 第九年十月初十日,耶和华的话又临到我,说,
结 40:1 我们被掳第二十五年,耶路撒冷城被攻破后第十四年,正在年初,月之初十日,耶和华的手降在我身上,祂把我带到那里。
但 6:7 国中的总长、司令、总督、谋士和省长,彼此商议,要王坚立一条律例,严定一道禁令,三十日内不拘何人,若在王以外向任何神明或任何人求什么,就必扔在狮子坑中。
但 6:12 他们便进到王前,题王的禁令,说,王阿,三十日内不拘何人,若在王以外向任何神明或任何人求什么,必扔在狮子坑中,王不是签署了这条禁令么?王回答说,实有这事,照玛代人和波斯人的法例,是不可废除的。
但 12:11 从除掉日常献的祭,并设立那造成荒凉的可憎之物的时候,必有一千二百九十日
拿 3:4 约拿进城走了一日,宣告说,再等四十日,尼尼微必倾覆了!
启 2:10 你将要受的苦你不用怕。看哪,魔鬼将要把你们中间几个人下在监里,叫你们受试炼;你们必受患难十日。你务要至死忠信,我就赐给你那生命的冠冕。
[1]  1/1页 共2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