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8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5:13 该南生玛勒列之后,又活了八百四十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5:16 玛勒列生雅列之后,又活了八百三十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6:3 耶和华说,人既是肉体,我的灵就不永远与他相争;然而他的日子还有一百二十年
创 9:28 洪水以后,挪亚又活了三百五十年
创 11:17 希伯生法勒之后,又活了四百三十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16:3 于是亚伯兰的妻子撒莱,将使女埃及人夏甲给了她丈夫为妻;那时亚伯兰在迦南地已经住了十年
创 31:38 我同你在一起这二十年,你的母绵羊、母山羊没有掉过胎;你群中的公羊,我没有吃过;
创 31:41 我这二十年在你家里,为你的两个女儿服事你十四年,为你的羊群服事你六年,你十次改了我的工价。
出 12:40 以色列人住在埃及,共有四百三十年
出 12:41 正满了四百三十年的那一天,耶和华的军队都从埃及地出来了。
出 16:35 以色列人吃吗哪共四十年,直到进了有人居住之地,就是迦南地的境界。
利 25:10 你们要将第五十年分别为圣,在遍地向一切的居民宣告自由。这年必为你们的禧年,各人要归回自己的产业,归回本家。
利 25:11 第五十年要作为你们的禧年;这年不可耕种,地中自长的不可收割,没有修剪的葡萄树也不可摘取葡萄。
民 14:33 你们的儿女必在旷野飘流四十年,担当你们不忠信的罪,直到你们的尸首在旷野消灭了。
民 14:34 按你们窥探那地的日数共四十日,一年顶一日,你们要担当罪孽四十年,就知道我不喜悦你们了。
民 32:13 耶和华的怒气向以色列人发作,使他们在旷野飘流四十年,直到在耶和华眼前行恶的那一代人都消灭了。
民 33:38 以色列人出了埃及地后四十年,五月初一日,祭司亚伦照着耶和华的吩咐上了何珥山,死在那里。
申 1:3 出埃及后第四十年,十一月初一日,摩西照耶和华所吩咐他一切关于以色列人的话,都告诉他们;
申 2:7 因为耶和华你的神在你手所办的一切事上,已经赐福与你;你走过这大旷野,祂都知道。这四十年,耶和华你的神常与你同在,故此你一无所缺。
申 8:2 你也要记念耶和华你的神,这四十年在旷野引导你走的路程,是要苦炼你,试验你,要知道你心内如何,肯守祂的诫命不肯。
申 8:4 这四十年,你身上的衣服没有穿破,你的脚也没有走肿。
申 29:5 我领你们在旷野四十年,你们身上的衣服没有穿破,脚上的鞋也没有穿坏;
书 5:6 以色列人在旷野走了四十年,直到国民,就是出埃及的兵丁,尽都消灭了,因为他们没有听从耶和华的话;耶和华曾向他们起誓,必不容他们看见耶和华向他们列祖起誓要赐给我们的地,就是流奶与蜜之地。
士 3:11 于是那地太平四十年
士 3:30 那日,摩押就在以色列人手下被制伏了。于是那地太平八十年
士 4:3 耶宾王有铁车九百辆;他大大欺压以色列人二十年之久,以色列人就哀求耶和华。
士 5:31 耶和华阿,愿你的仇敌都这样灭亡。愿爱你的人如日头出现,光辉烈烈。这样,那地太平四十年
士 8:28 这样,米甸人在以色列人面前被制伏了,不能再抬起头来。基甸还在的日子,那地太平四十年
士 12:11 以比赞之后,有西布伦人以伦,作以色列的士师十年
士 13:1 以色列人又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耶和华将他们交在非利士人手中四十年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8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