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5:3 亚当活到一百三十岁,生了一个儿子,样式和形像与自己相似,就给他起名叫塞特。
创 5:5 亚当共活了九百三十岁就死了。
创 5:9 以挪士活到九十岁,生了该南。
创 5:12 该南活到七十岁,生了玛勒列。
创 5:14 该南共活了九百一十岁就死了。
创 9:29 挪亚共活了九百五十岁就死了。
创 11:14 沙拉活到三十岁,生了希伯。
创 11:18 法勒活到三十岁,生了拉吴。
创 11:22 西鹿活到三十岁,生了拿鹤。
创 11:26 他拉活到七十岁,生了亚伯兰、拿鹤、哈兰。
创 17:17 亚伯拉罕就面伏于地笑了,心里说,一百岁的人还能得孩子么?撒拉已经九十岁了,还能生孩子么?
创 25:20 以撒娶利百加为妻的时候,年四十岁。利百加是巴旦亚兰地亚兰人彼土利的女儿,是亚兰人拉班的妹妹。
创 25:26 随后以扫的弟弟也出来了,他的手抓住以扫的脚跟,因此给他起名叫雅各。利百加生下两个儿子的时候,以撒年六十岁
创 26:34 以扫四十岁的时候娶了赫人比利的女儿犹滴,与赫人以伦的女儿巴实抹为妻。
创 35:28 以撒共活了一百八十岁
创 41:46 约瑟开始侍立在埃及王法老面前的时候,年三十岁。他从法老面前出去,遍行埃及全地。
创 47:9 雅各对法老说,我寄居在世的年日是一百三十岁;我平生的年日又少又苦,不及我列祖在世寄居的年日。
创 50:22 约瑟和他父亲的眷属,都住在埃及;约瑟活了一百一十岁
创 50:26 约瑟死了,正一百一十岁。人用香料将他薰殓了,把他放在棺材里,停在埃及。
出 7:7 摩西、亚伦与法老说话的时候,摩西年八十岁,亚伦年八十三岁。
出 30:14 凡被数点的,自二十岁以上瘀„人,要将这举祭献给耶和华。
出 38:26 凡被数点的,自二十岁以上的人,有六十万零三千五百五十人;按圣所的舍客勒,每人交银子半舍客勒,就是一比加。
利 27:3 你估定的,从二十岁到六十岁的男人,要按圣所的舍客勒,估定价银五十舍客勒。
利 27:5 若是从五岁到二十岁,男子你要估定二十舍客勒,女子估定十舍客勒。
利 27:7 若是从六十岁以上,男人你要估定十五舍客勒,女人估定十舍客勒。
民 1:3 凡以色列中,从二十岁以上能出去打仗的,你和亚伦要按他们的军队数点。
民 1:18 在二月初一日招聚全会众;会众就按他们的家族、宗族,照人名的数目,从二十岁以上的,都逐一登录。
民 1:20 以色列的长子,流便子孙的后代,按他们的家族、宗族,照人名的数目,从二十岁以上,凡能出去打仗的男丁,逐一被数点;
民 1:22 西缅子孙的后代,按他们的家族、宗族,照人名的数目,从二十岁以上,凡能出去打仗的男丁,逐一被数点;
民 1:24 迦得子孙的后代,按他们的家族、宗族,照人名的数目,从二十岁以上,凡能出去打仗,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