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3

出 处

经 文

太 10:38 不背起他的十字架,并跟从我的,也配不过我。
太 16:24 于是耶稣对门徒说,若有人要跟从我,就当否认己,背起他的十字架,并跟从我。
太 20:19 又要把祂交给外邦人去戏弄,鞭打,并钉十字架,第三日祂必复活。
太 23:34 所以,我差遣申言者和智慧人并经学家到你们这里来,有的你们要杀害,要钉十字架,有的你们要在你们的会堂里鞭打,从这城追逼到那城;
太 26:2 你们知道过两天是逾越节,人子将要被交给人,钉十字架
太 27:22 彼拉多对他们说,那么,那称为基督的耶稣,我怎么办祂?众人都说,钉祂十字架
太 27:23 总督说,为什么?祂作了什么恶事?他们却更加喊叫说,钉祂十字架
太 27:26 于是彼拉多释放巴拉巴给他们,却把耶稣鞭打了,交给人钉十字架
太 27:31 戏弄完了,就脱下祂的袍子,给祂穿上自己的衣服,把祂带去钉十字架
太 27:32 他们出来的时候,遇见一个古利奈人,名叫西门,就强迫这人背耶稣的十字架
太 27:35 他们既将祂钉了十字架,就拈阄分祂的衣服,
太 27:38 当时,有两个强盗和祂同钉十字架,一个在右边,一个在左边。
太 27:40 你这拆毁圣殿,三日内建造起来的,救你自己罢!你若是神的儿子,就从十字架上下来罢!
太 27:42 祂救了别人,不能救自己。祂是以色列的王,现在可以从十字架上下来,我们就信靠祂。
太 28:5 天使就对妇女说,不要怕,我知道你们是寻找那钉十字架的耶稣。
可 8:34 于是耶稣叫群众同祂的门徒来,对他们说,若有人要跟从我,就当否认己,背起他的十字架,并跟从我。
可 15:13 他们又喊着说,钉祂十字架
可 15:14 彼拉多对他们说,为什么?祂作了什么恶事?他们却更加喊叫:钉祂十字架
可 15:15 彼拉多想要叫群众满意,就释放巴拉巴给他们,将耶稣鞭打了,交给人钉十字架
可 15:20 戏弄完了,就脱下祂的紫袍,给祂穿上自己的衣服,带祂出去,要钉祂十字架
可 15:21 有一个古利奈人西门,就是亚力山大和鲁孚的父亲,从乡下来,经过那里,他们就强迫他背耶稣的十字架
可 15:24 于是将祂钉十字架,拈阄分祂的衣服,看谁该得什么。
可 15:25 他们将祂钉了十字架,乃是在上午九时。
可 15:27 他们又把两个强盗,和祂同钉十字架,一个在右边,一个在左边。
可 15:30 救你自己罢!从十字架上下来罢!
可 15:32 以色列的王基督,现在可以从十字架上下来,叫我们看见就信。那和祂同钉的人也是辱骂祂。
可 16:6 他对她们说,不要惊恐,你们寻找那钉十字架的拿撒勒人耶稣,祂已经复活了,不在这里,请看安放祂的地方。
路 9:23 耶稣又对众人说,若有人要跟从我,就当否认己,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,并跟从我。
路 14:27 凡不背着自己十字架跟从我的,也不能作我的门徒。
路 23:21 无奈他们一直喊着说,钉祂十字架!钉祂十字架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