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7:17 洪水泛滥在地上四十天,水往上涨,把方舟浮起,方舟就离地升高。
创 7:24 水势浩大,在地上共一百五十天
创 8:3 水从地上渐退。过了一百五十天,水就渐消。
创 8:6 过了四十天,挪亚开了他所造方舟的窗户,
创 24:55 利百加的哥哥和她母亲说,让少女同我们再住几天,至少十天,然后她可以去。
创 50:3 用香料薰殓的时间是四十天;那四十天满了,埃及人为他哀哭了七十天
利 23:16 到第七个安息日的次日,共计五十天,再要将新素祭献给耶和华。
民 11:19 你们不是吃一天、两天、五天、十天、二十天
民 13:25 过了四十天,他们窥探那地回来,
民 20:29 全会众见亚伦已经死了,以色列全家便为亚伦哀哭了三十天
撒上 25:38 大约过了十天,耶和华击打拿八,他就死了。
撒下 24:8 他们走遍全地,过了九个月零二十天,就回到耶路撒冷。
代下 36:9 约雅斤登基的时候年八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三个月零十天,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。
耶 42:7 过了十天,耶和华的话临到耶利米。
但 1:12 求你试试仆人们十天,给我们蔬菜吃,白水喝,
但 1:14 委办便允准他们这件事,试看他们十天
但 1:15 过了十天,见他们的面貌更显俊美,比用王膳的一切少年人更加健壮;
可 1:13 祂在旷野四十天受撒但的试诱,并与野兽在一起,且有天使服事祂。
路 4:1 耶稣满有圣灵,从约但河回来,在旷野为那灵引导,四十天受魔鬼的试诱。
徒 1:3 祂受害之后,用许多确据,将自己活活的显给使徒看,四十天之久向他们显现,讲说神国的事。
徒 25:6 非斯都在他们中间,住了不过十天八天,就下该撒利亚去,第二天坐在审判台上,吩咐将保罗提上来。
启 11:3 我要使我那两个见证人,穿着麻衣,说预言一千二百六十天
启 12:6 妇人就逃到旷野,在那里有神给她预备的地方,使她在那里被养活一千二百六十天
[1]  1/1页 共2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