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5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2:6 要留到本月十四日,在黄昏的时候,以色列全会众把羊羔宰了。
出 12:18 从正月十四日晚上,直到二十一日晚上,你们要吃无酵饼。
利 23:5 正月十四日,黄昏的时候,是耶和华的逾越节。
民 9:3 本月十四日黄昏的时候,你们要在所定的日期守这节,要按这节的一切律例和一切典章而守。
民 9:5 他们就在西乃的旷野,正月十四日黄昏的时候,守逾越节;凡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,以色列人都照样行了。
民 9:11 他们要在二月十四日黄昏的时候,守逾越节;要用无酵饼与苦菜,和逾越节的羊羔同吃。
民 28:16 正月十四日是耶和华的逾越节。
书 5:10 以色列人在吉甲安营;正月十四日晚上,他们在耶利哥的平原守逾越节。
王上 8:65 那时所罗门和以色列众人,就是从哈马口直到埃及小河的人,聚集成为大会,在耶和华我们的神面前守节七日又七日,共十四日
代下 30:15 二月十四日,宰了逾越节的羊羔。祭司与利未人觉得惭愧,就使自己分别为圣,把燔祭奉到耶和华殿中。
代下 35:1 约西亚在耶路撒冷向耶和华守逾越节;他们在正月十四日,宰了逾越节的羊羔。
拉 6:19 正月十四日,被掳归回的人守逾越节。
尼 9:1 这月二十四日,以色列人聚集禁食,身穿麻衣,头蒙尘土。
斯 9:15 亚达月十四日,书珊的犹大人又聚集,在书珊杀了三百人,但没有下手掠夺财物。
斯 9:17 这是在亚达月十三日的事;这月十四日他们享安息,并以这日为设筵欢乐的日子。
斯 9:18 但书珊的犹大人,在十三日、十四日聚集杀戮仇敌;这月十五日才享安息,并以这日为设筵欢乐的日子。
斯 9:19 所以住在无城墙之村庄的犹大乡民,都定亚达月十四日为设筵欢乐的吉日,彼此馈送礼物。
斯 9:21 嘱咐他们每年要守亚达月十四日和十五日,
结 45:21 正月十四日,你们要守逾越节,守节七日,要吃无酵饼。
但 10:4 正月二十四日,我在希底结大河边,
该 1:15 这是在大利乌王第二年六月二十四日
该 2:10 大利乌王第二年九月二十四日,耶和华的话临到申言者哈该,说,
该 2:18 你们要省察此日以前,就是从九月二十四日起,从耶和华殿立定根基的日子起,你们要省察。
该 2:20 这月二十四日,耶和华的话第二次临到哈该,说,
亚 1:7 大利乌第二年十一月,就是细罢特月,二十四日,耶和华的话临到易多的孙子,比利家的儿子,申言者撒迦利亚,说,
[1]  1/1页 共2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